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你不一定知道的25件事

2016-06-28 18:34:32 来源:少女前线微博 作者:WASelice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从15年5月下旬到16年7月7日,少前历经四次跳票终于是要公测了(15年8月公测→16年1月公测→3月公测→5月公测),足足让我等了一年还多,秒杀众多同类手游的海猫精美绝伦的UI,顶级音频工作室VanguardSound的史诗&电子音乐,质量很高的立绘,以及新颖的核心战术棋 玩法,都是吸引我的元素。

  作为一个从去年6月初了解到这个游戏,历经一二三四测的ios玩家,每次游戏的改动也让咱能了解到一些研发组的设计理念,但不得不承认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有很多不好的体验,希望以后这个游戏能更好的发展。

  *以下内容来自本人残缺不全的记忆和道听途说,欢迎直接打脸和补充。

你不一定知道的25件事

游民星空

  1.得到新战术人形时出现的人形剪影是多位枪娘合成的,包括英格拉姆的头,瓦尔特的腿,92的裙子

  2.L85A1,SVT38,PPK一测时候是3星,二测变成了2星。 微型乌兹和斯登二测时候是2星,三测变成了三星(难道这背后有交易?)。

  3.一测时候战斗界面可移动的格子是3X5,二测是5X5,还可将视角拉远,非常爽(但人形会显得很小,不少玩家反映在在手机上操作困难)

  4.妖精支援系统首先出现于一测,二测时候消失,公测即将实装。机制类似往战场上扔导弹。

  5.每位战术人形有三个配件和两个技能(出现于二测UI),现在只有一个技能,不过拆包出了配件的数据(也分2~5星)

  6.以后会有改造系统(2月广州YACA人气投票)

  7.敌军捕获系统:杂志采访,羽中说“玩家有可能能够得到敌方的角色,有对敌方进行捕获的可能”

  8.霰弹枪SG:首次出现于第三个PV(59s处),将军微博放出过由sky画的其中一支

  9.日本战术人形百式机铳15年已经完成但打算在少前日服首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立绘很棒)

  10.AR小队可能有7个人(或3个密切相关)初见于海猫微博(疑似因盗号被删)

  11.中文CV早在15年9月就有一批录制完成,但现在都没见过。

  12.M60更换过立绘,原来是一个蓝发皮衣美漫风格的帅气御姐。(与西蒙诺夫,FAL的未实装旧设区分)

  13.德皇的人气无与伦比的高,内测就有四把五星狙,但只有Kar98k有德皇的称呼。在少前还未公测的过程中德皇的同人达到过P站国际排行榜第七位,还被漫画虫奉行抄袭了人设,且德皇是目前版本稀有度最高的枪,排第二的是薯子太太画的G36

  14.内测时候的剧情是指挥官昏迷而且好像有点失忆,且二测时候昏迷的时间和与一测间隔的时间相同.....醒来后一次又一次的寻找AR小队,然后被铁血打爆。(开头虐妹是云母的传统)

  15.二测时候建造栏分普通建造和特殊建造,特殊建造消耗特殊建造契约,只会出3星至5星的枪。据说只是把2星的出率全加到3星,并不会提高45星出率。

  16.一测时候阿斯特拉有一个立绘变剪影的bug,曾一度认为是卧底。

  17.“空气盾”于一测被发明,于三测结束后被修正。原理是卡对面的最大射程和更换目标之后的前摇,可以做到梯队几乎无伤,不同的是一测只需要一个人前后摩擦,三测需要两个。

  18.内测时候存在射程系统,是一个180度的扇形,分最适射程和最大射程(超过最适会降低命中),三测开始最大射程被统一为梯队射程。最适射程官方说会变为隐藏属性,至今未被确认影响程度。

  19. 射程被取消是因为狙击枪过于强势,AR普遍70~90,SMG50~70,而RF是80~157,高伤高命高射程使得其他枪种开火之前敌方就被击杀,完全 就是RF表演的舞台,以及现在很多枪星级与实力的不匹配也是因为缺失了射程这一重要的属性而研发没有做好平衡(比如三测战神M14射程只有89,无论如何也是比不过哪怕是只有108射程的春田和莫辛纳甘了,更别说五星RF)

  20.已知射程最远的枪是两把反器材狙击步枪NTW20和PTRD,射程157。其次是李恩菲尔德,瓦尔特128,德皇是113五星狙最低。

  21.汉阳造88式是和武汉CA同人展合作而诞生的战术人形,原来只能凭借展会发放的兑换码获取(稀缺性导致背后不知有过多少PY交易)

  22. 一测参与测试的人群主要是研发组的友人,画师阵,贴吧活动和极少量的微博抽奖,人数大概1k不到。二测一共有4293位,包含一测用户,新的抽选活动以及 同人展会发放的激活码。三测时候达到了15w登录,三测开服当天有人质疑服务器的抗压能力,问主创会炸吗,主创回复:“拭目以待”。然后当天晚上 boooooom....修了一个多礼拜才重新开测。

  23.如果说这个游戏有没有花瓶,那么应该是AS VAL,内测时候作为AR却只有60的射程,一般的AR都是80左右,比一般的SMG还要低,波波沙是71,伯莱塔是69。现在来看因为输出水平过低也不太能对得起她的稀有度...但是立绘很好看就好了。

  24. 关于游戏里的组织,IOP是制作人形的,16LAB是帕斯卡建立的制造操作系统的,G&P是私人武装且玩家是被雇佣的一员,铁血工造是已经完全被 AI控制的人形制造公司。内测时候人形被设计为纯粹的消耗品,修理栏叫增援,打完了就和IOP说进行补充,设定比较阴暗。

  可保存记忆和人格的心智云图是后来的设定,这多少让人有点安慰了。

  25. 少前的招聘启事中的“客服娘”是一个职位,且性别不限。虽然官博承诺过他们的客服娘真的是妹子。

  写在最后:少前是个不错的游戏, 也不难上手,我本人是建议大家多思考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阵容的,技能,影响格,对不同敌人的打击能力,已经很大程度上弥补了面板数据导致的残酷实力排名带来的“XX是辣鸡”。合理的搭配并不会比“战神榜”国家队组合有过分的差距,虽然追求最强最优也是合理的玩法,但那很容易玩成别人的游戏,失去一些自己的独特体会。

  **我是VS厂牌的粉啊你们什么时候卖OST啊,还有一定得包含那四个PV里面的史诗音乐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