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式神怎么觉醒 式神快速觉醒攻略

2016-06-02 17:18: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怎么觉醒,阴阳师是通过式神进行战斗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获得我们所需要的式神,当我们获得自己所需要的式神之后,我们将带领我们自己的式神在平安时代进行冒险。

式神的觉醒攻略

  我们可以通过式神觉醒这功能,解锁自己式神的封印能力。觉醒材料可以在探索里的觉醒副本中掉落,不同的式神需要的觉醒材料会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上图可以看到,雨女这个式神的技能——凌波微步,在式神获得后是处于封印状态,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觉醒这功能,解开雨女的封印(邪王真眼解封)获得这个被封印的技能。而且不止这样哦,觉醒后的式神将会打开一扇绅士的大门。

游民星空

  觉醒后,式神的勾玉也将会从橙黄色变为紫色,式神将会获得皮肤功能,我们将可以在各种皮肤中进行切换。在得一个萌萌的妹子式神后,我们可以将她们进行觉醒,然后就会获得好多美美的皮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