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UMP9大破立绘 UMP9性价比分析

2016-05-14 10:35: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UMP9

游民星空

技能

  闪光弹,触发几率30%。以当前目标为中心,晕眩2.5半径范围内的敌人,持续1.8秒。

简评

  说真4星的SMG中最好用的就是UMP9了,虽然技能废柴了一下不过S的闪避足以让其成为一个合格的闪T,作为单T的表现远不如作为双T之一。与斯登或者打字机配合都是极好的

建造公式

  400 400 30 30

建造时间

  03:55:00

属性值

  体力 (B) 88→176

  伤害 (B) 10→26

  回避 (S) 10→76

  命中 (A) 2→14

  移速 (B) 12→12

  射速 (A) 60→87

作战效能(满扩)

  165→3953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20→60

  口粮:20→60

原型资料

  "HK UMP(德文:Universale Maschinenpistole,英文:Universal Machine Pistol,意为“通用冲锋枪”)是由黑克勒-科赫(Heckler & Koch—HK)于1998年所开发完成的一款冲锋枪。

  其中的UMP 9口径为9×19毫米,由于性能优异,后座力小,易于分解,现由多个特种部队及特警队采用。

  由于.45口径的高制止力,美国的特种部队开始换装.45口径的手枪,以取代制止力不足的9毫米手枪。

  不过,特种部队的主要武器仍然是采用9毫米口径的MP5冲锋枪,使用MP5对付较为难缠的敌人时,常常无法进行有效的压制,而且与手枪使用的. 45 ACP弹药不同,增加了弹药后勤补给上的不便,于是他们希望能改用.45口径的冲锋枪作为制式武器,不过当时市面上并没有适合特种作战的45口径冲锋枪。 于是,HK公司开发了一款全新的,采用.45口径的冲锋枪—Universal Machine Pistol,简称为UMP,并将UMP于1998年送交试验,在一连串的试验之后,证明了UMP性能优秀,完全符合特种作战的要求。"

UMP9大破图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