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AAT52立绘图鉴 AAT52性价比解析

2016-06-01 15:25: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AAT52

游民星空

技能

  火力专注MG触发几率30%。提升自身25%伤害,持续8.0秒。

简评

  C的成长说真的在没看见他之前我还是真没见过,所说各项属性都还不错,但是C的成长代表了她终将被淘汰的命运(我不喜欢绿毛的,我没有特指某手枪。)

建造公式

  400 600 600 400

建造时间

  04:50:00

属性值

  体力 (A) 91→182

  伤害 (A) 34→79

  回避 (A) 4→22

  命中 (A) 4→22

  移速 (B) 4→4

  射速 (A) 87→119

作战效能(满扩)

  240→4453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40→140

  口粮:30→90

原型资料

  AAT-52通用机枪(Arme Automatique Transformable Modèle 1952),常常被称为AA-52,是一款由法国自二战过后制造的第一挺通用机枪,主要是由圣-艾蒂安兵工厂(法语:Manufacture d'Armes de St-Etienne plant,其中一间法国政府辖下的一些国营武器工厂,简称:MAS)生产。AA-52目前是法军在装甲车辆上使用的武器,虽然少数AA-52仍然在法军服役,但在直升机上已被大量比利时制FN MAG取代,首当其冲的是用于特种作战部队、空军搜索和救援队的EC725狞猫直升机(英语:Eurocopter EC725)在法国陆军步兵使用上的AA-52亦已在数年前被FN Minimi所取代。2008年,法军已经完成取代大部分AA-52的工作,并且以FN MAG及极少量现代化的AA-52作为标准步兵通用机枪。但AA-52仍然在阿富汗使用

获得方式

  建造

AAT52立绘图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