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大海贼冒险岛宠物配方 全宠物色素图鉴

2016-06-02 10:08:47 来源:开罗游戏吧 作者:正版浩然正气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啪嗒

展开

  首先,想要获得宠物,你就需要宠物蛋。宠物蛋的获取一般是通过冒险获得的,当然还有一种途径就是去玩骰子屋,一般骰子屋出的宠物蛋都是五星级的,而想要获得极品宠物,就必须是3-5星级的宠物蛋。前期冒险获得的宠物蛋等级都很低,随便培养一下,出来的都是低等级的,甚至是史莱姆这样的垃圾。

宠物蛋设定

  当你获得宠物蛋之后,就要去找孵蛋的设施--【宠物牧场】了,这个设施只能建造在岛上。在宠物还是蛋状态的时候,你可以给它【投食】,蛋可以吃任何东西,给蛋吃东西可以影响【绿青黄赤紫黒】六种颜色。

  一星的蛋颜色数值上限是99,两星的蛋颜色数值上限是199,以此类推。而高等级的宠物,需要在特定的色素上投入某个区间的数值。

区间数值计算

  这是怎样计算的呢?其实很简单,一格代表100个单位,第一格是1-99,第二个是100-199,以此类推。而如果图鉴中没有给出其他颜色,那么在该色数值上,就必须为零,否则很有可能培育出来的就是史莱姆。

  蛋的等级越高,投食次数越多,初始数值也越高,数值上限也越高,这些大家都能在玩的时候自己体会到。

  当投食结束后,就开始进入孵化阶段,孵化时间是由蛋的品质和投食次数决定的,你也可以用抑止光让蛋迅速孵化。

宠物配方色素表

  前83个是初级魔物,后83个是第一次进化的魔物(就是什么什么改)

色素范围

  (绿-青-黄-赤-紫-黑)

啪嗒

  绿1-500 青1-500 黄1-500

  赤1-500 紫1-500 黑1-500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