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RPD属性资料 RPD好不好用

2016-06-01 18:08: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RPD

游民星空

技能

  火力专注MG:触发几率30%,提升自身24%的伤害,持续时间8秒

简评

  又是一个机枪闪避却是S的,说真的我都快怀疑是不是SMG不能当T了。不过就主要的伤害属性来说B伤害,S命中,A射速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一把机枪,关键是3星的属性S的成长。满级之后机枪第3的射速,第二的命中,第二的闪避(这个有用?)就是不知道吃的多不多,值得一练的属性,不过伤害还是低了一些比倒数第一就高两点的伤害,真是瞎了S的成长。

获得方法

  6月份签到30天免费赠送,0-4限定掉落。

属性值

  体力 (B) 83→165

  伤害 (B) 28→82

  回避 (S) 4→34

  命中 (S) 4→34

  移速 (B) 4→4

  射速 (A) 80→122

作战效能(满扩)

  208→-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40→140

  口粮:30→90

原型资料

  RPD(英音:Ruchnoy Pulemet Degtyarova俄语:Ручной Пулемет Дегтярева,РПД,意为“捷格佳廖夫轻机枪”),是由苏联枪械设计师由瓦西里·捷格佳廖夫(Василий Алексеевич Дегтярёв)设计的使用7.62×39毫米子弹的轻机枪,用于取代苏联红军所装备的捷格加廖夫DP步兵机枪,成为苏联军队战后第一代班组轻机枪。由于服役时正值冷战,该枪也大量装备于华沙条约组织成员国的军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