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FAL技能介绍 FAL大破欣赏

2016-05-25 16:07: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久战成狂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

展开

  少女前线FAL是一把有着怎样技能的五星枪?本次测试新增的突击步枪FAL属性怎样?技能又是什么?下面请看少女前线FAL介绍。

游民星空

FAL 

游民星空

技能

  发射一枚榴弹,对4.0半径范围内敌人,造成基础伤害1.0倍的伤害。

简评

  (S)稀有度最高的突击步枪,精美的立绘,不俗的实力,有进入一队的实力

建造公式

  30 400 400 230 或者 430 430 430 230

建造时间

  03:45:00

属性值

  体力 (A) 66→132

  伤害 (S) 21→57

  回避 (B) 5→38

  命中 (B) 5→40

  移速 (B) 10→10

  射速 (B) 48→70

作战效能(满扩)

  155→3648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20→60

  口粮:20→60

原型资料

  FAL(法文:Fusil Automatique Légère)由比利时Fabrique Nationale设计的7.62×51毫米口径自动步枪,FAL相对应的英文名称是Light Automatic Rifle,意为“轻型自动步枪”。FAL是世界上著名步枪之一,曾是大量国家的制式装备。

  FAL自动步枪源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英国新的步枪研制计划。最初FAL全自动原型枪设计使用德国StG44突击步枪的7.92×33毫米中间型威力枪弹,根据英国的要求改成7毫米口径(7×43毫米)。

  时逢北约为简化后勤供应进行弹药通用化选型,由于美国施加影响坚持推行大威力的7.62×51毫米T65步枪子弹,1953年北约选择T65步枪子弹作为标准步枪子弹。FAL最终亦确定采用7.62×51毫米NATO标准步枪子弹,参选美国军方的新步枪选型试验的FAL被命名为T48,后来美军选择了春田兵工厂的T44(定型命名为M14),T48落选。由于比利时感激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北约各国解放比利时,因此FN兵工厂并不对制造FN FAL的北约国家收取任何权利金。因此FAL被大量国家装备作制式步枪。

枪娘图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