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竞技场手雷战玩法解析 手雷战躲避技巧

2016-05-17 09:56:30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新版本中,上线了全新的游戏模式,手雷战。目前为止,我们可以在手雷战模式中选择两张地图。它们分别是竞技场和刀锋寨。竞技场中进行的手雷战可以说非常热血,让我们百玩不厌。无论什么模式都有其特点,那么在手雷战模式下的竞技场应该掌握哪些技巧才可以玩得更好呢?下面我们来详细讲解。

如何进入竞技场下的手雷战

游民星空

  手雷战也叫做手雷大乱斗,在枪战王者中与大头大乱斗一样被划分到了休闲这一类游戏中。如图,我们在游戏的主界面中选择休闲。

游民星空

  在休闲模式的游戏菜单下,左侧最上方就是手雷大乱斗的选项,一般《枪战王者》中新出的模式都在最上方显示。我们选择“手雷大乱斗”模式,随后在右侧的地图中选择“竞技场”。再选择单人匹配或组队匹配就可以进入竞技场地图的手雷大乱斗模式了。

手雷战规则简介

游民星空

  如上图所示,手雷大乱斗唯一的规则就是在该模式下只能使用手雷。但在手雷大乱斗模式中,手雷的数量是没有限制的。从左侧的信息窗口我们可以看到,每一个击杀都是通过手雷完成的。

竞技场手雷战技巧

游民星空

  竞技场下的手雷大乱斗不仅仅是一种休闲玩法,我们完全可以在这个模式下练习自己投掷手雷的技巧与躲避手雷的走位。

游民星空

  在手雷大乱斗中,我们最需要练习的就是投掷手雷的节奏。因为在这个模式下,手雷的数量是没有限制的,而我们能造成多少DPM与我们能够在一段时间内投掷出多少手雷息息相关。这里建议玩家们如果想要玩好手雷大乱斗这个模式,一定要练习手雷投掷的节奏。当我们可以将手雷投掷的频率提高到很高的时候,再练习投掷的准确度和对敌人走位的预测。这样一来,经过时间的积累,就可以达到提高DPM的效果。

  在提高了DPM以后,我们如果想在手雷大乱斗这个模式中提高,还需要练习的就是躲避手雷的走位。如何躲避手雷相信玩家们都会,并不需要多说,但在手雷大乱斗中我们从图中都可以看到。手雷在天空中乱飞,这样的密度想躲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并且不得不说的是,有时候由于我们站位不好再加上敌人的手雷集中投掷到我们所在位置的附近,是有可能存在无论怎样躲避都是必死的情况。那么我们就要在事前避免这样的情况。

游民星空

  无论是投掷的准确度提高DPM还是躲避手雷,都可以遵循类似的原则。我们在投掷手雷的时候,要有一个敌人位置的大局观,预测下几秒敌人的位置分布,并向敌人后几秒中聚集度最高的位置投掷手雷。同样,在躲避敌人手雷的过程中要摸透敌人的投掷喜好并预测敌人随后的手雷将会投掷在哪里,我们一旦预测到这一点就可以避开“是非之地”。利用宝贵的生存时间创造更多伤害与击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