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极品枪械推荐 极品武器盘点

2016-05-17 09:43:20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在CFM战场上,枪就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和伙伴一起成为枪王当然是最快乐的事,但是有很多玩家为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武器而发愁,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特色鲜明的武器,说不定就有你喜欢的。

CF手游极品枪械盘点

巴雷特极光

  穿越火线手游第一把巴雷特系列的英雄武器,巴雷特是重型狙击枪,它以超高的伤害,独特的外形,缓慢的移动速度为人所知。而这杆巴雷特-极光更是比普通的巴雷特属性高很多,而且还有专属的激光瞄准器,专属击杀图标,还有英雄武器的加成,做一个合适的狙击伙伴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CF手游极品枪械盘点

AK47SS

  一款经济实惠,好用不贵的AK系列步枪,在属性上比普通AK高出很多,最明显的要属换弹速度了,价格在AK47-SS以上的AK系列步枪换弹速度都很快,AK47-SS是一个分界点,而且可以通过普通AK换购得到,只需要几百钻石就可以得到,根据黑骑士的换购相信大家也应该猜出了AK47-SS很可能是换购未来英雄武器AK47-黑武士的步枪之一,外形方面也不输给其他AK,喜欢AK又不想花过多钻石的玩家们可以入手一杆AK47-SS,相信会给你一种不一样的体验。

CF手游极品枪械盘点

M14EBR火焰

  火焰一般的枪身,射出灼热的子弹可以将击杀的敌人焚化成灰。被击杀的敌人将化为灰烬,炫酷的枪身和击杀特效是不少玩家们喜爱它的理由,当然它并不是花瓶武器,基础伤害高,射速快,穿透力强,非常适合团队竞技和爆破模式。独特的操作手感,不一样的弹道,无论点射还是扫射都给你焕然一新的体验,相信你会喜欢。

CF手游极品枪械盘点

M37恶棍

  一把独一无二的霰弹枪,可以切换攻击模式,特殊攻击重弹头模式,一定几率一击毙命,全模式通用属性,重弹头模式下精准度和步枪不相上下,让霰弹枪在远距离也丝毫不弱于对手,枪如其名,霸道无道理,恶棍,你值得拥有。

CF手游极品枪械盘点

铁锤

  穿越火线手游新出的近战武器,第一次用会感觉有些不太习惯,后面就好了,越用越舒服,而且独特的重击会有二段伤害,两段伤害之间间隔很短,对墙面挥击时可以清楚看到两条印记,由于间隔很短就相当于持续一段时间的重击,可怕程度相信不用多说大家也能明白,用好了秒杀神器也是分分钟的事情,还可以容错,而且还很经济,喜欢玩刀战的玩家不入手的话会很可惜。

  攻略看的早,杀敌没烦恼。以上就是这次的武器推荐,相信观看后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亲自试试了,那就快去挑选自己的伙伴冲上枪王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