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汉阳造88式立绘资料 汉阳造建造公式

2016-05-22 10:07: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汉阳造88式

游民星空

技能

  精确干扰N Lv.1 触发率28% 夜间作战时,降低目标敌人60%命中,持续5.0秒。

简评

  (B)据说曾是特典枪支,实用一般,收藏佳品。

建造公式

  450 450 450 130

建造时间

  03:50:00

属性值

  体力 (A) 51→102

  伤害 (B) 39→109

  回避 (A) 5→37

  命中 (C) 8→60

  移速 (B) 7→7

  射速 (C) 21→31

作战效能(满扩)

  145→3243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15→55

  口粮:30→90

原型资料

  前身是德国步枪委员会下路德维希-洛伊公司制造的委员会1888式步枪。但是1888式在列装后经常传出炸膛的事故(在88/Z式上获得改进),而路德维希-洛伊公司又是犹太人家族因而被嘲讽成犹太步枪。总产量167.5万。在1898年毛瑟98式列装时退役被当做处理品销往其他落后的国家,不过直到1915年获得足够的98式步枪以前,88式步枪仍在二线单位服务或作为战略储备。步枪委员会当时利用清廷洋务派迷信毛瑟步枪的缘由把1888式称作是毛瑟步枪卖给洋务派然后香帅张之洞主办的汉阳兵工厂于1894年开始仿制改进并定名为88式也称汉阳造或者老套筒因前期进口的德国产1888式步枪采用了全长式枪管套筒,国内前期的仿制品也采用了全长式枪管套筒,故其早期枪型也被称之为“老套筒”这么可爱的妹子给起个这么难听的绰号(╯‵□′)╯︵┻━┻

  1904年,汉阳兵工厂对此枪进行了改进,去除了枪管的套筒,以上护木取代,刺刀庭改在前护箍下方,其他则参考了德国1898式步枪,改进了照门,通条改放在护木之中等。产量876316,汉阳兵工厂制枪厂在1938年并入21兵工厂后继续生产,产量207164。其他厂产量不明,约22万。 虽然后来又有中正式之类的步枪慢慢出现,但汉阳造一直从晚清一直服役到抗美援朝时期和联合国军的妹子们死磕联合

  敲响封建的清王朝丧钟的第一声枪响,是汉阳造;民初军阀混战中大显身手的,是汉阳造;北伐战场上双方用的最多的,是汉阳造;国共十年内战中的双方用的最多的,也是汉阳造,但容易忽视而实在不应该忽视的,是在整个的全民族抗战期间,抗日军民手中用的最多的,还是汉阳造。诚然,用今天的眼光看它,是落后了,但它曾有过的风光我们不该忘记,它所创造的辉煌就更不该因为后来人的好恶而轻易抹去。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