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MG42立绘属性 MG42建造公式

2016-06-01 18:08: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MG42

游民星空

技能

  掩护专注MG Lv.1 触发率32% 提升自身200%闪避,持续4.0秒。

技能

  (C)前排型机枪,但属性不算太匹配。

建造公式

  400 600 100 400

建造时间

  05:50:00

属性值

  体力 (B) 83→165

  伤害 (A) 32→87

  回避 (B) 4→26

  命中 (B) 3→23

  移速 (B) 4→4

  射速 (S) 90→132

作战效能(满扩)

  214→4778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40→140

  口粮:30→90

原型资料

  MG42(德语:Maschinengewehr 42)为纳粹德国研发并于1942年服役的一款通用机枪。该机枪计划用于取代MG34通用机枪,不过最后这两款机枪一起沿用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

  MG42的特征为极高的射速,每分钟高达1,500发。其不同于其他机枪,在射击时,具有类似“撕裂布匹”的枪声,因此盟军称之为“希特勒的电锯”,此外同时具备可靠性、耐用性、简单化、容易操作以及成本低廉等特性。

  由于其优良的设计,原始版本的MG42一直到二十世纪末的东南欧仍能看见其身影,而衍生型的开发并未因纳粹德国的战败而停滞;例如从MG42/59衍生出的MG1,到MG2,以及MG3(最新改进型为MG3 KWS,KWS为德语"Kampfwertsteigerung",也就是战斗改进的缩写),除了时代的变迁与型号的改变之外,MG42的身影与影响依旧跨越时代。例如瑞士生产的SIG 710-3,MG42/59,以及5.56 mm西班牙CETME(Centro de Estudios Técnicos de Materiales Especiales)机枪,几乎都是MG42机枪的翻版;美军的M60通用机枪也摆脱不了MG42的影子。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