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加利尔建造公式 加利尔立绘属性

2016-05-19 17:21: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加利尔

游民星空

技能

  突击专注N Lv.1 触发率30% 夜间作战时,提升自身200%命中,持续7.0秒。

简评

  (C)整体定位较为奇怪,替代品多,建议拆。

建造公式

  330 30 330 130

建造时间

  02:40:00

属性值

  体力 (B) 53→105

  伤害 (B) 17→50

  回避 (B) 5→43

  命中 (B) 5→44

  移速 (B) 10→10

  射速 (B) 43→66

作战效能(满扩)

  131→3074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20→60

  口粮:20→60

原型资料

  MI Galil突击步枪(中文:加利尔突击步枪,希伯来文:רובה גליל)是以色列军事工业(IMI,现在改为以色列武器工业生产)在上世纪60年代末的一种步枪,由以色列·加利尔(Yisrael Galili)和雅各布·利奥尔(Yaacov Lior)于1971年的拉马特沙龙设计。

  该枪分为两种口径,分别发射5.56×45毫米或7.62×51毫米步枪子弹。5.56毫米版本是突击步枪,可以同时发射M193和SS109两种弹药。而7.62毫米版本是自动步枪。最新改进型ACE系列(ACE 31/32)则可以使用俄制7.62×39mm M43弹药

  加利尔有多种不同的衍生型,包括:作为标准步枪长度的AR型(突击步枪)、缩短枪管长度至卡宾枪的SAR型(短突击步枪)、进一步缩短枪管长度至比卡宾枪更短的MAR型(微型突击步枪)、改用重枪管、可折叠式提把和两脚架、充当轻机枪的ARM型(突击步枪、轻机枪)和改用重枪管、两脚架、安装瞄准镜和可调整长度的枪托、充当狙击步枪的狙击型(精确射手步枪)

  但多年以来,加利尔枪族都没有太大的改进,直到最近,已经改名为IWI的官方网站上推出了一系列加利尔步枪的改进型,这是加利尔步枪面世近四十年后的最新一代改进型,被命名为加利尔ACE。虽然是改进型,但在IWI的官方网站上,加利尔ACE是作为有别于加利尔系列的一个全新枪族来宣传。

  原来的加利尔步枪有两种口径,分别为5.56×45mm NATO和7.62×51mm NATO,而的加利尔ACE则有三种口径,增加了俄国的7.62×39mm口径型。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