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561式立绘资料 561式建造公式

2016-05-19 17:25: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56-1式

游民星空

技能

  爆破榴弹 Lv.1 触发率20% 发射一枚榴弹,对3半径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基础伤害×0.8倍的伤害。

简评

  (A)传统突击步枪,属性、技能基本同StG44。

建造公式

  330 130 130 330

建造时间

  03:55:00

属性值

  体力 (S) 69→138

  伤害 (A) 20→52

  回避 (C) 5→35

  命中 (C) 5→35

  移速 (B) 10→10

  射速 (B) 48→69

作战效能(满扩)

  155→3400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20→60

  口粮:20→60

原型资料

  新中国建国后于1950年开始接受大姐大苏联的援助,在大姐大的全面援助下,武器基本上都是照搬大姐家的武器数据进行研究生产的。56式就是在这种情况中,借鉴当时大姐家军中新星AK-47的基础上研发仿制出来的(源自于1953年定型的AK47第3型)。之后在1963年推出折叠式枪托的56-1式冲锋枪装备于空降部队和特种部队。不过鉴于当时中国军队依旧十分注重拼刺所以枪口下折叠着长达32厘米的三棱刺刀不过似乎并没有太大作用。56式冲锋枪除了准星和AK47不同以外几乎和AK-47长得一样所以也有中国AK的别称,甚至还发生过大姐家里分家后继承了最多家产的俄罗斯跑到中国买了一批56冲然后卖到印度忽悠天真的印度说是原装的AK-47当然确实和姐姐AK-47一样凶猛且耐用。性能上和AK-47基本一样,顶替着AK47之名出现在全球各地的纷争地区(AK47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量产多少,只是仿制品多)。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