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AK47立绘资料 AK47建造公式

2016-05-19 17:24: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AK47

游民星空

技能

  火力干扰 Lv.1 触发率40% 降低当前目标60%伤害,持续2.8秒。

技能

  (A)配合PPSh-41或微型乌兹能让前排攻守兼备。

建造公式

  233 233 233 233(虽然很搞笑但是真的可以出)

建造时间

  03:20:00

属性值

  体力 (A) 66→132

  伤害 (A) 20→52

  回避 (C) 5→34

  命中 (C) 5→35

  移速 (B) 10→10

  射速 (B) 45→65

作战效能(满扩)

  152→3203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20→60

  口粮:20→60

原型资料

  AK47脱胎于其设计者卡拉什尼科夫在1944设计出的SK半自动步枪,该枪参考了美国M1加兰德步枪例如采用导气式自动原理,不过在该枪的导气管是在枪管上方而不是下方。虽然SK半自动步枪没有被苏军关注但是却为AK-47的诞生奠定了基础,AK47的枪机和发射机的设计源于SK半自动步枪。1946年卡氏在SK半自动步枪的基础上设计出AK46,在外形上参考了德国STG44步枪采用了30发可拆卸式弹匣,但是导气装置和枪机基本上继承了SK半自动步枪,发射机构也是在SK半自动步枪上增加连发功能改进完成,活塞与枪机框为分体式设计。

  在1946苏联国家武器评审委员会举行步枪招标中,卡氏在这次招标中提交了自己的方案与样枪,不过当时卡氏仅仅只是一个靶场技术员,所以被军队领导其他的枪械大师(甚至是二战期间苏军著名的武器专家)捷格加廖夫都不看好,甚至是以轻蔑的态度对待卡氏。然而在这次招标中AK-46经历了残酷的沙土灰尘、淤泥、高空坠落等残酷的测试,这些测试结束后AK-46立马开始射击并发射了1.5万发子弹依旧没有任何问题。这让军队高层认为AK46是最好的。

  在1947年对AK-46进行过改进后推出了AK-47的样枪。但AK-47最终开始军旅生涯是1949年。1949年推出的AK-47被称作第1型采用冲压机匣。1951年出现了锻压机匣的AK-47被称作第2型但是生产成本高没有生产多少,最终为人们所熟知的AK47是1953年简化了机匣的机械加工方法,使之便于大量生产的AK-47第3型的铣削机匣比第1型的冲压机匣更轻。另外第3型的改进还包括弹匣,采用轻金属的新型弹匣在强度也加强了,而且与原来的钢制弹匣可以互换;此外,枪托连接方式也进行了简化和加固,这一系列的改进使突击步枪的整体重量比第1型更轻,而弹道性能则与第1型完全一致。

  在1953年定型的这一型AK-47,主要是改进了第2型的枪托连接方式,特别是简化了机匣的机械加工方法,使之便于大量生产。在1955年的《轻武器手册》上,这一型号被正式称为“7,62mm Light-Weight Kalashnikov Assault Rifle (AK)”,即“7.62mm轻型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许多人称其为“第3型”,从AK-47的立绘上看应该是第三型AK-47。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