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司登MK2建造公式 司登MK2图鉴

2016-05-14 10:27: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司登MK2

游民星空

技能

  手榴弹 Lv.1 触发率20% 以当前目标为中心,对2半径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基础伤害×1.0倍的伤害。

简评

  (B)阵型、Buff效果较特别,无手枪梯队可用。

建造公式

  200 30 200 30

建造时间

  01:40:00

属性值

  体力 (B) 93→185

  伤害 (C) 9→26

  回避 (A) 9→75

  命中 (A) 2→15

  移速 (B) 12→12

  射速 (B) 52→78

作战效能(满扩)

  165→3987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25→85

  口粮:20→60

原型资料

  司登是在一种极端情况下,被逼出来的武器。

  1940年5月25日,英法联军防线在德国机械化部队的快速攻势下崩溃之后,英军在敦刻尔克这个位于法国东北部、靠近比利时边境的港口小城进行了当时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军事撤退行动。但英法联军丢失了大量的轻重武器,使得英国元气大伤。德国人使用的MP40连续、猛烈的火力给英国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没有装备自动武器的英法联军在面对德军时,在单兵火力上明显占下风。1940年1940年,美国根据《租借法案》援助给英国大量“汤姆森”式冲锋,但其高昂的价格使英国负担不起。于是英国人认为需要制造一种便宜、简单、即使是坏了也不心疼的武器。

  司登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诞生的,当时英国两个枪械设计师谢波德和杜赛宾在恩菲尔德兵工厂着手研发冲锋枪。研发成功后命名时取设计者Shepperd和Turpin姓氏的首字母和工厂名称Enfield(恩菲尔德)前两个字母组成,即Sten,中文音译为“司登”。司登的造价及其的便宜,只需要9美元就能生产出一支。

  早期型号的司登,保险极不可靠,保险仅仅是将枪机挂在后方位置的槽内以阻止击发,许多盟军士兵还没有到前线就被自己的冲锋枪击伤甚至毙命,很多英军深信,只要把司登对着德国人扔过去,走火的司登就能击毙德国人。

  然而就是这样司登还是生产了400万把,装备于英国部队,还有德占区的反抗组织作为武器。

  虽然司登极其的不靠谱,但是众多型号中的MK2型是被使用的最多,也最耐用的,而且MK2也是唯一能够装上消声器的司登。Mk.II被加上灭声器,型号为Mk.II(S)。这些微声司登冲锋枪主要供给SAS用于执行各种高危险的行动,它发射时的声响只有扣扳机的声音和小小的声响,SAS们凭借着她完成了很多几乎不可能的任务。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