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毛瑟C96属性立绘 毛瑟C96建造公式

2016-06-01 18:23: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毛瑟C96

游民星空

技能

  突击号令 Lv.1 触发率42% 提升己方梯队15%射速,持续2.0秒。

技能

  (B)综合来看不如同类型的P38,阵型太差。

建造公式

  200 30 200 30

建造时间

  00:30:00

属性值

  体力 (S) 42→83

  伤害 (A) 12→29

  回避 (B) 9→61

  命中 (B) 6→41

  移速 (B) 15→15

  射速 (S) 44→62

作战效能(满扩)

  117→2389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10→30

  口粮:10→30

原型资料

  毛瑟C96是由德国毛瑟兵工厂在1895年12月11日取得专利,次年正式生产,1939年毛瑟厂停止生产,共生产了约一百万把毛瑟C96,其它国家仿制了约数百万把。

  最初的毛瑟枪是德国毛瑟兵工厂的菲德勒三兄弟(Fidel、Friedrich、Josef Feederle)利用工作空闲时间设计出来,后来毛瑟兵工厂的老板却为此枪申请了专利。

  最初的毛瑟C96手枪发射7.63 x 25毫米毛瑟手枪弹。毛瑟兵工厂一直希望让德国军队能装备毛瑟C96,于一次大战期间德国陆军订购了150,000支9毫米口径俗称“Red 9”的C96,在战争结束前毛瑟兵工厂交付了137,000支给德国陆军,这是德国陆军正式装备此枪的唯一记录。

  在20世纪20年代末,西班牙的枪械厂商Astra和Beistegui Hermanos 尝试改进自己仿制的毛瑟C96手枪,这种改进型的仿制C96手枪具备全自动射击的能力,并配有10发和20发的固定式供弹装置。该枪被大量销往远东地区。

  随后在1932年开始毛瑟兵工厂亦开始生产C96手枪的全自动改良版本,命名为Schnellfeuer(德语Schnellfeuer意为“速射”),德国军队少量采用了这种手枪,定名为M712。M712 Schnellfeuer使用可拆式20发大容量弹匣,并且可加装枪托。

  全自动射击时在50米到80米距离内可以形成猛烈的火力,所以又称为冲锋手枪或战斗手枪,也是世界上第一种量产型的冲锋手枪。全自动的毛瑟手枪在中国又被称为“20响”或“自来得”。

枪娘图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