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Kar98k建造公式 Kar98k技能解析

2016-05-22 10:12: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KAR98K (德皇)

游民星空

技能

  瞄准射击 Lv.1 触发率16% 进行一次2秒的瞄准,对当前目标造成基础伤害×3.5倍的伤害。

技能

  (A)考虑到双手枪被Buff不现实,算是加强版PTRD。

建造公式

  400 450 430 230

建造时间

  04:40:00

属性值

  体力 (B) 42→84

  伤害 (A) 45→135

  回避 (A) 5→41

  命中 (B) 9→78

  移速 (B) 7→7

  射速 (B) 22→34

作战效能(满扩)

  150→3869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15→55

  口粮:30→90

原型资料

  Kar98k是1889年取代1888式步枪的Gewehr 98步枪的缩短版。

  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凡尔赛条约严格限制了德国军用武器的研制和生产,战后德国受到凡尔赛合约的限制,不能制造或出口军用武器,但是德国仍利用西班牙内战及与瑞士等国家兵工厂合作的机会,继续研发。在两次世界大战期间Gew 98步枪进行了多次改进,包括在比利时、捷克斯洛伐克等国家特许生产长度缩短的多种变型枪。

  1930年纳粹德国重整军备,在1935年在Kar.98b的基础上结合标准型毛瑟步枪经过改进的步枪被命名为Karabiner 98k(简称:Kar.98k或者98k),k为“Kurz”的缩写,德文意为“短”,被德军选为制式武器一直生产到二战末期,但由于当时德国陆军数量庞大,所以很多Kar98k并不是在德国生产的。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