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鲁格P08建造公式 鲁格P08立绘资料

2016-06-01 18:24: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鲁格P08

游民星空

技能

  掩护号令N Lv.1 触发率32% 提升己方梯队25%闪避,持续6.0秒。

简评

  (B)稳定后排输出,夜间概率Buff梯队闪避。

建造公式

  200 30 200 30

建造时间

  00:30:00

属性值

  体力 (B) 35→70

  伤害 (B) 11→31

  回避 (B) 9→80

  命中 (C) 6→46

  移速 (B) 15→15

  射速 (B) 36→55

作战效能(满扩)

  103→2376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10→30

  口粮:10→30

原型资料

  鲁格P08是乔治•鲁格在博查特研发的C93自动手枪的基础上慢慢诞生的,鲁格P08在枪机闭锁上继承了C39的肘节式枪机闭锁结构原理。

  在1898年鲁格完成了新枪其口径为7.65毫米被命名为鲁格手枪。1900年开始生产并被瑞士军方采用为制式军用手枪。1901年鲁格继续在对手枪进行改进,将鲁格的使用的7.65毫米子弹改进成了9毫米子弹,也就是现在已被广泛使用的9毫米口径帕拉贝鲁姆弹。

  帕拉贝鲁姆源于拉丁语:Si vis pacem ,para bellum.其含义为“若要和,先备战”。1902年新口径的鲁格和子弹开始投入生产于1908年被德国军方选为德军的制式手枪并命名Parabellum08作为制式手枪在军中服役30年之久。

  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鲁格P08是德国军人的荣耀,也是盟军眼里最棒的战利品,很多盟军士兵都希望能够缴获一把鲁格P08。

枪娘图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