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64式建造公式 少前64式图鉴及属性一览

2016-05-14 09:51: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64式

游民星空

技能

  闪光弹 Lv.1 触发率30% 以当前目标为中心,眩晕2半径范围内的敌人,持续1.0秒。

简评

  (A)传统冲锋枪,拥有靠谱的闪光弹,就是不亲民。

建造公式

  300 30 300 100

技能

  掩护号令T lv1:30%概率 提升己方梯队闪避16%,持续10秒

建造时间

  03:25:00

属性值

  体力 (B) 88→176

  伤害 (B) 11→27

  回避 (B) 8→59

  命中 (C) 2→11

  移速 (B) 12→12

  射速 (A) 65→93

作战效能(满扩)

  164→3464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25→85

  口粮:20→60

原型资料

  64式是中国在在1960年代初期根据我军侦察兵的特殊要求而研制的,该枪于1964年设计定型,是我国第一代微声武器之一。

  64式采用前冲击发的自由式枪机,整体式消声器,有单/连发选射功能。该枪由枪管、消声器、瞄具、机匣、枪机、复进机构、击发机构、弹匣和折叠枪托等9个部件组成,全枪共有100个零件。机匣由钢块加工而成,机匣盖是冲压钢件,消声器也是钢制。该枪的重量较大。

  64式自动方式为自由枪机式,惯性闭锁,可以单、连发射击使用7.62×25mm 64式微声弹(亚音速弹);该枪有良好的三微性能,距枪口1.2米处声强值不大于84分贝;夜间射击时,距枪口50米处看不到光;白天射击时,不会因烟雾暴露目标。(但必要时也可以使用51式7.62毫米手枪弹)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