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马卡洛夫立绘资料 马卡洛夫建造公式

2016-06-01 18:24: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马卡洛夫

游民星空

技能

  精确压制N Lv.1 触发率35% 夜间作战时 降低敌方全体45%命中,持续2.0秒。

简评

  (A)阵型奇葩,Buff过关,属性还行,夜间逆袭。

建造公式

  200 30 200 30

建造时间

  00:40:00

属性值

  体力 (B) 32→63

  伤害 (C) 9→26

  回避 (A) 11→96

  命中 (A) 7→61

  移速 (B) 15→15

  射速 (A) 40→61

作战效能(满扩)

  102→2384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10→30

  口粮:10→30

原型资料

  马卡洛夫手枪是尼古拉·费奥多罗维奇·马卡洛夫(Nicolai Fedorovich Makarov,其实正确的读音应该是“马卡罗夫”生于1914年,1974年退休,1988年去世)在1940年开始研制并参照Boris V. Syomin研制的PP39手枪弹研制出配用于马卡洛夫的9×18毫米马卡洛夫弹。马卡洛夫在1940年代未期开始设计他的自卫手枪,并命名为马卡洛夫手枪(俄文为Пистолет Макарова,拉丁字母转写Pistolet Makarova),缩写为PM(俄文ПМ)。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苏联人总结战时的经验发现手枪在实战中使用率极低,再加上托卡列夫手枪的一些固有缺点,因此决定开发新的军官自卫手枪,要求比托卡列夫手枪更紧凑、更安全和停止作用更大的半自动手枪,当时包括马卡洛夫手枪在内一共四种方案被提交但最终被采纳的是马卡洛夫手枪。在1951年,苏联红军决定采用马卡洛夫PM手枪作为新的自卫武器,并一直服役到20世纪未,除前苏联/俄罗斯外,在中国和其他前华约国家也有仿制。在2003年马卡洛夫手枪正式被新的Yarygin PYa手枪代替,但在逐步淘汰之前仍然有相当多的数量在俄罗斯的军队和执法机构服役。

  马卡洛夫手枪采用简单的自由后坐式工作原理,结构简单,性能可靠,成本低廉,在当年是同时代最好的紧凑型自卫手枪之一。射击时火药燃气的压力通过弹壳底部作用于套筒的弹底窝,使套筒后坐,并利用套筒的重量和复进簧的力量,使套筒后坐的速度降低,在弹头离开枪口后,才开启弹膛,完成抛壳等一系列动作。马卡洛夫手枪的击发机构为击锤回转式,双动发射机构。保险装置包括有不到位保险,外部有手动保险机柄。马卡洛夫手枪采用由固定式片状准星和缺口式照门,在15-20米内时有最佳的射击精度和杀伤力。其钢制弹匣可装8发PM手枪弹,弹匣壁镂空,既减轻了重量也便于观察余弹数,并有空仓挂机能力。

  鉴于TT-33是出名的“没保险”所以马卡洛夫手枪改为了“全面保险”首先是手动保险,手动保险一共有两个功能其一是其保险作用,其二充当看现代手枪上的待机解脱杆功能。当拉动套筒,击锤处于待机位置时,只要把手动保险扳动到保险位置,将击锤释放,击锤就会自动回转到击锤保险位置将击锤安全释放从而保证使用者安全携带手枪。此外击锤保险是马卡洛夫手枪的另一处保险:其击锤本身带有一个保险卡槽,位于击锤前方,与阻铁配合,只要击锤在保险位置时无论受到怎样的外力,保险卡槽中的阻铁都会阻挡击锤向前,这样击锤与击针无法碰撞,起到保险作用。并且如果击锤没有扳动到带激发位置而意外回转,这时阻铁并没有移动位置,所以击锤保险卡槽与阻铁配合,起到击锤不到位保险的作用。后期型的马卡洛夫手枪还有一个套筒不到位保险:这个保险设置在套筒上不的一个圆形凹槽中。当套筒没有复进到位时扳机连杆后部的拨杆顶部没有进入套筒上的圆形凹槽,此时即使扣动扳机拨杆也无法向上移动,拨杆无法向上就不能把阻铁一开,这样击锤就不可能击中击针。因此马卡洛夫真的是做到了“全面保险”。

枪娘图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