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M1911立绘图鉴 M1911建造公式

2016-06-01 18:21: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M1911

游民星空

技能

  烟雾弹 Lv.1 触发率30% 以当前目标为中心,降低2半径范围内的敌人20%命中和14%移动速度,持续3.0秒。

技能

  (A)比较均衡的手枪,综合实力过关。

建造公式

  120 120 120 120

建造时间

  00:20:00

属性值

  伤害(B) 10→27

  命中(B) 6→50

  回避(B) 9→74

  射速(B) 38→57

  生命(A) 37→73

  成长(A)

  移速(B) 15→15

作战效能(满扩)

  103→2268

携带消耗(满扩)

  弹药:10→30

  口粮:10→30

原型资料

  M1911是由美国枪械设计师约翰•摩西•勃朗宁设计由柯尔特公司于1911年开始生产推出后随即陪伴美军参加了一战、二战、朝鲜战争、越南战争、以及海湾战争。

  其诞生原因是因为1899年-1902年期间,美国军队正在菲律宾与当地的土著发生武装冲突。在战斗中美军士兵发现他们所装备的0.38英寸(9MM短弹)口径柯尔特转轮手枪停止作用不够大,再装弹速度太慢在近距离战斗中不占优势。于是美军开始招标.45英寸大口径转轮手枪或者半自动手枪为新一代的制式装备,M1911在竞选中经历了6000发试射、抗酸、抗泥沙等残酷的测试期间勃朗宁还对M1911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最终M1911在竞争中胜出成为了美军的制式装备开始了长达74年的军旅生涯。

  在世界第一次大战结束后,美国陆军重新评估了M1911的表现,并针对以下要求进行改进:

  1、加宽准星,而发展出“派垂吉式瞄准具”(Patridge-type)瞄准具,允许射手在低光照条件下也能迅速瞄准。

  2、加长击锤顶纹,使射手更容易用握枪手的拇指扳下击锤。

  3、将扳机在其护圈内稍向后移,并将扳机前平面刻纹,特别有利于带手套操枪射击,也避免一些手掌较小的射手出现扣板机时手指不够力的情况。

  4、将平直光滑的握把后背部刻上条纹,并呈弓状拱起,以便于握持,增强了手感。

  5、修改握把护片的防滑纹,使手感更好。

  6、在握把靠近扳机的位置削了两个凹面,使手指更容易操作扳机。

  7、延长虎口上方的枪尾突出部,不但造型美观,也便于操枪。

  所有的改进都在春田兵工厂完成和测试,于1926年投产改进型的M1911,并命名为“.45口径1911A1型自动手枪”(AUTOMATIC PISTOL, CALIBER .45, MODEL OF 1911A1),简称M1911A1。

枪娘图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