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世界观介绍 崩坏3rd好不好玩

2016-04-28 17:04:25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爱酱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

展开

  世界的「崩坏」,是一种周期性会发生的灾难现象。

  每隔几百年的时间,就会出现一次。

  崩坏的表现形式难以捉摸,战争、传染病、气候灾难、彗星撞击等等。

  按照典籍的解释,只能说是不可臆测的神之意志。但是从结果来看,一定会带来世界主宰物种的大量灭绝。

  最近的一次崩坏是14世纪的黑死病,直接或者间接造成了全球1/3人口的毁灭。

  综合历史合格!恭喜指挥官战斗力+5!

  爱酱继续加载更多历史资料——

  发生在不久前的过去,千羽学园的悲剧……

游民星空

悲剧的开端死士

  西历2014年,在极东之地的一角,第三次崩坏初潮悄然降临。

  由被感染的人类变异而成的「死士」成为了这一次崩坏的具体灾难形式。

  身边的人莫名其妙的失去心智,低级者会像丧尸一样撕咬人类,高级者则像获得了异能一般,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

  但是不论怎样,它们,都只为毁灭而存在。

游民星空

人类的希望女武神

  针对这次崩坏,联合国建立了圣弗雷亚学园来对抗。

  圣弗雷亚学园中的「女武神」部队是当前唯一能与「死士」战斗的有效手段。

  从千羽学园的崩坏中逃离而出的琪亚娜、芽衣、布洛尼娅一行人,加入了圣弗雷亚学园并成为了「女武神」中的一员。

  西历2016年,在无量塔姬子少佐的指挥下,琪亚娜一行开始了对抗崩坏死士的战斗。

  哇!爱酱也想成为英姿飒爽的「女武神」呢!

  可惜爱酱只是辅助「女武神」的人工智能罢了……

  还有一种强化「女武神」的方式呢!

  指挥官你别瞌睡,继续认真看资料哦!

游民星空

历史的再现圣痕

  在悠久的历史中,曾有「崩坏抗体」以百万分之一的概率出现在少女们的体内。

  抗体还会在其中的极少数的少女身上构建特殊的纹路——「圣痕」。

  拥有「圣痕」的少女获得了控制「崩坏」的力量,在历史上与崩坏抗衡。

  在现代,人类制造出了「人工抗体」,并制造出了「人工圣痕」,来大幅强化「女武神」的力量。

  然而,由于缺少历史英魂们的「圣痕」真迹,「人工圣痕」并不完整,也会带来巨大的副作用。

  即便如此,少女们依然坚持接受了英魂的力量,一同迎接末世的战役。

游民星空

热门资讯
角色介绍 琪亚娜领域装·白炼 雷电芽衣脉冲装·绯红 布洛尼娅
精彩视频 国服CG 实战视频 漫画PV
圣痕系统 系统介绍 获得方法 姬轩辕 莎士比亚
热门资讯 官方网站 二测资格获取方法 试炼答案
游戏相关 技能解锁 装备升星 角色克制 快速升级
索尔之锤 磁暴·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游民星空崩坏3rd专区
http://shouyou.gamersky.com/z/bh3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