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崩坏3rd闪避系统介绍 新手操作指南

2016-04-20 10:17: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新手怎么才能在游戏中迅速成长呢?有哪些需要主要的内容呢?下面就跟随游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崩坏3rd闪避系统介绍

崩坏3rd闪避系统介绍

  1、首先我们要讲一下这个游戏的核心---闪避系统,极限闪避可以进入时空断层),当你没有方向杆操作时按下闪避默认往正后方移动,如果闪避时有方向操作则往移动方向闪避。

  3、而3rd的闪避系统其实有一个钻空子的地方【只要在攻击的一瞬间闪避无论是否在攻击范围内都不受到伤害,即使在没有时空断层的情况下】。

  3、在某些怪物攻击前会出现两块红色警示区,当两块区域重合时怪物发动攻击(特例:弓兵,会出现一条黄色预警线,预警线闪动时请立即闪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