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电击法术解析 电击法术怎么用

2016-03-11 15:27: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今天给大家讲讲皇室战争里面比较容易被人忽略的一张卡,就是2费的电击法术,这张卡虽然很常见,但是许多玩家都不重视它,然而这张电击法术用好了却可以发挥出强大的作用。下面就来看看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电击法术解析

游民星空

  以1级电击法术(以下简称小电)为例,范围伤害为80,心细的朋友会发现,小电每一级的伤害和同等级的哥布林的血量是相同的。

  我们来看看让所有新手恨透了也爱死了的全家桶。1级全家桶里面的哥布林是6级,对应136 247 358的说法,在同卡牌等级和操作没有失误的情况下,如果对手带了全家桶这张卡,那么他每次使用的时候我们用小电秒解,那么便得到了2圣水的优势。关于秒解的预判位置,小电范围2.5,全家桶为1.5。如果以皇家箭塔为中心的话,全家桶不会抛出小电的范围。关于时机问题,小电释放时间1秒,多练习几次的话完全可以做到在哥布林落地瞬间完成释放。

  接下来和小恶魔相比较,每提升1级小恶魔血量多出小电伤害依次为10,11,12以此类推,也就是说用来解5费的6个核桃的话,6个核桃就只剩被箭塔或者投矛哥布林迷你龙补刀的份了。在国服开之前,小电被BUFF了一次,多了个0.5秒左右的眩晕效果,这个也是下面要讲的重点。

  关于这个极短的控制效果,能发挥多大作用?

作用

  化解王子冲锋

  虾兵蟹将乱战时,一个小电,效果拔群。

  电野猪或者气球那种偷塔选手,一个小控制,减少的伤害是相当可观的。

总结

  关于这张萌萌哒2费小法术,我发现了2费专出万金油这个道理哈哈。其实运用好小电与其他卡牌的配合,发挥好它的补刀和小控制的优势,还有他低费的过牌效果,我觉得,带了不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