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刷金币方法详解 捐卡作用一览

2016-03-03 09:55:19 来源:西西整理 作者:西西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刷金币方法详解,在游戏中金币是很重要的,可以开卡也可以升级卡牌,那么金币怎么获得呢?有什么刷金币的方法呢?下面就跟随游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刷金币方法详解

捐卡赚钱解析

  原理:捐卡系统是这样的,你捐了卡,还有金币和经验返还,但金币不是从请求者那里扣,是系统给你发的。

  举例:假如A请求箭雨,B给A捐了,那么B多了一张箭雨,A少了一张箭雨但是得到了5金币和若干经验。

  实际运用方法:A有两张箭雨,B有两张箭雨,他们需要箭雨,都请求了,B给A捐了两张,反过来A也给B捐了两张,

  最后结果是A和B卡牌数量不变,但他们都得到了若干经验和10金币。(其他卡牌同样适用,两不亏欠一起赚钱)

  每天在商店买三张普通卡和一张金卡为最优,稳赚不亏,可自用可捐嘛。

  按照上面的方法,从部落捐卡慢慢累积金币,你就可以存够钱买自己需要的价值2000金币的紫卡了。

捐卡心得

  建议大家让小号可以玩几局游戏先攒点卡,然后等到等级到了可以加入部落的时候,进入大号所在的部落就可以了。然后大号需要的卡通过在部落中放出来,小号再捐可以快速收集到所需卡牌进行升级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