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买花木兰好还是孙悟空好 英雄对比分析

2016-02-06 11:13:09 来源:4399 作者:4399耗子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中,每位英雄的金币实在是太贵,而每天能得到的金币又很少,辛苦赞到年,只能买一个英雄,那么在花木兰与孙悟空中选一个,买谁好呢,跟小编一起对比分析下吧。

花木兰与孙悟空对比

游民星空

分析

  花木兰的技能非常能让人联想到英雄联盟里的瑞文!不服就是干!一点都不能怂,打的是进攻和激进,别人不死我死!

  孙悟空一个突进型的战士英雄,在战斗的时候很擅长隐身和走位去躲避敌人的攻击,自身也拥有着强大的团控能力。自从上线之后孙悟空也被修改过了,大招效果被改成了击飞,现在的他使用大招击飞可以保命,用2技能跑;击退可以分割战场 ,把后面的大哥打进塔内,肉盾打飞!击退可以把脆皮英雄往塔内打,然后两下解决掉,而由于被动效果,大家也都叫悟空“三棒”,打你就三棒,不死,我跑!

总结

  两个都是非常有用的英雄,有条件的话两个都可以买,毕竟都是常用英雄!如果从操作难度来说花木兰的操作难度会比悟空难一点,毕竟花木兰身板更脆弱,保命也比较难!当然花木兰进攻性更强,喜欢干和喜欢和人一换一的同学,这里推荐花木兰!当然喜欢猥琐的,那就悟空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