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齐天大圣详细攻略

2016-01-27 16:50:31 来源:官网 作者:大神团-呆毛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中的齐天大圣,没有了神话中的千变万化,这里的七十二变变成了隐身,好吧,毕竟从道书上来说,七十二变也确实是遁术,就勉强算是孙悟空的技能吧。

  “王者之路,就在脚下”

游民星空

  大圣的强势霸道之处,想必大家在神话中是有目共睹的,古灵精怪的技能也大程度的还原了在电视剧中大圣的形象,下面就来看看王者荣耀中的大圣是否和神话中的大圣有着一样的通天本领。

一.大圣归来,坐山为王

游民星空

  悟空的主动伤害技能其实仅仅只有一个3技能,且伤害一般,能让悟空称霸一方的全要归功于被动技能的“大圣神威”:每次释放技能后强化下一次普通攻击(ps.被动不可叠加,但会触发武器的攻击特效),使其伤害得到大量提升,附带位移,减速效果。利用好被动来进行技能+普攻的恐怖循环输出,只要是法师和ADC这样的输出位,没有可以扛的下三次被动加成的普通,更何况是出发装备特效的普攻。在有目标的情况下,可以把其被动理解成三次位移加穿墙和2技能的主动位移,没有人能逃出大圣的手心。掌握好1+2技能的组合技,无论是前期骚扰抗压或是后期的逃跑保命都有奇效,3技能则要看好时机切入战场打出控制。

二.身披战甲,无所不惧

游民星空

  无尽刀锋:悟空的最核心装备,用任何方法尽快做出,无尽刀锋有无的两个大圣乃是天壤之别,被动触发武器特效,当头一棒,非死即残。

  闪电匕首:提升20%的暴击率,搭配无尽刀锋,提高被动触发暴击的概率。

  泣血之刃:没有恢复能力是很头痛的一件事,搭配被动的巨额物理伤害,那恢复可不是儿戏。

  破甲弓:提升对敌方坦克英雄的有效输出,若坦克英雄少可换成血魔之怒,提高生存能力。

游民星空

  破魔刀;对阵法师的利器,攻击魔抗两样兼顾。

  影忍之足:在有了破魔刀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这个鞋子,减少更多的物理伤害。

  总的来说,无尽刀锋和闪电匕首这两件核心装备要在游戏前中期尽快做出,其余的可以看局势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搭配,千变万变,只要核心不变,我的大圣就无所不惧。

三.如意金箍,横扫战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掌握好1技能七十二变的极限距离配合2技能完成超远程狙击,送他回家泡温泉。

游民星空

  蹲草丛,1+2组合技...“没有一丝丝顾虑,也没有一点防备,我就这样出现,在你的眼前,带给你一棒,然后帅气离场”团战时尽可能的2技能切入,获得技能加成的双抗,减少承受伤害,来保证团战的存活率,以便取得“胜利真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