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排位技巧 排位怎么上钻石

2016-01-14 10:13:01 来源:官网 作者:大神团-无名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在王者荣耀中,推塔是这个游戏的核心玩法。在排位中,更是要谨记这一点,除此之外,在排位中最终的目的是胜利,娱乐的心态就不合适了,接下来就一起看看排位的技巧吧。

王者荣耀排位技巧

1 王者荣耀是一个推塔的游戏

  永远不要把人头看的比推塔守塔更重要!十个人头也比不过一个塔给你更多的安全感!想要胜利就好好的守住你的塔和推掉对方的塔。

王者荣耀排位技巧

2 英雄的搭配很重要

  不要试图抢想玩的英雄,而要选适合的英雄。没有坦克的团队在中后期被团灭的几率更大。没有法师的队伍在前期很容易被压制。所以尽可能的多练习不同位置的英雄参加排位上分会更容易。

王者荣耀排位技巧

3 除了打野,其他职业出门都没必要去拿BUFF

  不管是红BUFF还是蓝BUFF,在一级的时候对你都没有任何太大的帮助。而且会耽误你的队友发育。

4 注意发起团战和积极参与团战

  王者荣耀是一个团队游戏,再强的个人也没办法1V5。所以请及时参团支援你的队友。千万不要因为在打一个野怪,或者可能会推掉一个塔,就延误参团的时机,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你们的团灭,甚至输掉这一局。

王者荣耀排位技巧

5 穷寇莫追

  千万不要在团战后看着残血的英雄追大半个地图!理论上来说,追杀不进草丛。一旦对方逃到草丛以后,最好就果断放弃追杀,因为每个草丛中都可能有一个项羽或三个大汉。

6 生存 生存 生存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看着推荐出装无脑输出装。被别人一套技能就秒掉,你再高的输出也是白搭!所以第二件或者第三件出个生存装是非常有必要的!

7 不要轻易投降

  由于王者荣耀的节奏非常快,同时推塔相对很容易。所以若非必输的局面,仅仅落后一些人头,可能组织一两次团战获胜就可以逆转战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