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武则天火焰山技巧 武则天火焰山团战细节

2016-01-12 12:06:02 来源:官网 作者:大神团-小浪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在王者荣耀中,武则天作为法师英雄因为高伤害一直是热门,但是脆皮的弱点也像女帝的称号一样广为人知,那么能够释放全屛魔法的武则天在王者荣耀中表现如何呢。

王者荣耀武则天

出门装

  【圣者法典】+【神速之靴】

技能

  【闪现】

  火焰山地图中,玩家初始的金币数目为800,可以让英雄在出门时多购买一些给力道具提升前期生存能力。对于武则天这种远程类的法术英雄而言,增加法术攻击和缩短冷却时间的圣者法典无疑是出门必备道具。另一件道具的选择上玩家应该结合火焰山的特殊熔岩地形,购买一个神速之靴可以加强移动速度,可以躲避更多敌人的袭击,减少死亡数提高获胜机率。闪现技能可以让武则天最大可能的躲避敌人的攻击,尽可能的保证自己的生存,不断对敌人造成伤害。

王者荣耀武则天

火球释放技巧

  火球夺取:大火球

  火焰山中火球初始是一个普通的火球,玩家可以通过击杀野怪让火球的能力得到进化。击杀野怪后会得到增加火球威力的BUFF,武则天属于远程英雄,建议选取大火球BUFF,大火球相对普通火球来说攻击距离更远,击退距离更长。武则天技能攻击距离长,攻击范围大,属于在远处不断对敌人消耗的作战风格,大火球无论对于击退敌人防止敌人攻击武则天自身,还是接续技能将敌人更高效的打落岩浆,都是非常给力的专属技能。

  火焰山的熔岩区域,是一个非常好的杀人区域。武则天在火焰山地图中,可以通过使用技能女帝辉光对敌方单位造成较远距离的范围伤害,通过多次释放该技能触发天命之女效果,刷新冷却让技能释放更快,消耗敌人更多血量。趁着敌人和友军交战时间,释放大招生杀予夺,对所有敌人造成眩晕的控制效果和高额伤害,并利用其空档找机会用大火球将敌人击落至岩浆中,如果当敌人掉落岩浆试图冲出,武则天可以使用技能女帝威严将其击退至岩浆深处,或者用该技能控制来犯的敌人,保证武则天自身的安全。

王者荣耀武则天

团战细节

  火焰山地图狭小,选择合理的位置行走对于在该地图生存保命至关重要。武则天是一名法师英雄,在何处开团都可以,关键是自身尽量在比较宽的陆地上作战,因为武则天自身生命值很低,如果掉落岩浆中有死无生,尽量选择和敌人远程周旋,不要近距离作战,在火焰山地图中整体团队死亡次数越少,获胜可能越大。

王者荣耀武则天

  在王者荣耀中的火焰山地图中,武则天作为一代女帝,君临火焰山。远程消耗的最强王者,团战控制的绝对优势,让武则天在火焰山成为了一大热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