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符文提升英雄能力 符文怎么搭配

2016-01-07 11:21:38 来源:官网 作者:大神团-流玥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在王者荣耀中,符文系统可以说是强化英雄的相当重要的环节了,如何在游戏开局就能高人一等,在对线中获得优势,全靠符文系统提供的属性。

符文介绍

  符文共有三种颜色,分别是红色、蓝色、和绿色;等级也有五个级别的划分,分别是Ⅰ、Ⅱ、Ⅲ、Ⅳ、Ⅴ。不同等级不同符文类型在装配时也要装配到对应的符文位里,在符文每一页都有10个红色符文位、10个蓝色符文位和10个绿色符文位供你装配符文。

王者荣耀符文

  选择相应的颜色符文装配到对应的符文位之后会在游戏界面右边显示所装配符文的总等级和属性加成。

王者荣耀符文

  温馨提示,符文的装配和唤灵师等级完全挂钩,需要不断的提升唤灵师的等级才可以装配更多的符文,唤灵师每升1级则会自动解锁一个新的符文位;以次类推直到唤灵师达到30级,解锁全部符文位。当然,也可以花费钻石提前开启符文位。

王者荣耀符文

符文选择

  符文是区别高级玩家的一个重要环节,同一局比赛中,如果对手有符文加成而你没有的话,很可能你将会输在起跑线上。各类符文基本都涵盖了英雄的各项常规属性,攻击、生命、防御、功能、吸血、攻速、暴击和穿透等属性。

王者荣耀符文

  红色符文主要增加的属性为攻击、攻击速度、暴击率、暴击效果、吸血、护甲穿透,可称之为攻击类符文。一般来说,射手类、法师类、刺客类以及战士类英雄在符文搭配上多以攻击类符文为主。就目前游戏的进程来说,搭配5级符文的玩家毕竟还是少数,更多考虑用的是4级或者3级的符文。

  对于物理攻击类英雄来说,通常会选择异变、传承或者纷争为主的符文,其中两个符文都拥有双属性,但共同点都是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加成。传承所提供的的单属性物理攻击高达3.2,10个传承搭配一起就增加了32的物理攻击,强化英雄的输出伤害。异变则是附加的3.2穿透效果,纷争是附加0.5%的吸血效果。

  对于法术攻击类英雄来说,通常会选择梦魇、圣人为主的符文。圣人所提提供的单属性法术攻击比传承更高,有5.3。可想而知,搭配10个这样的符文就获得了53的高法术攻击力,前期在线上会占据优势。

王者荣耀符文

  绿色符文主要增加的属性为攻击、防御、最大生命、冷却缩减等等,可以说是防御类型的符文。一般来说,无论是攻击类型英雄还是防御英雄都会适当选择来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和续航能力。追求极致输出的英雄,可以在符文中继续选择带有伤害效果的符文,比如鹰眼、献祭;侧重防御的英雄,可以在符文中选择均衡,物理和法术防御所增加的数值都为5。

王者荣耀符文

  蓝色符文和绿色的性质差不多,主要也是以防御为主,但是吸血效果和移速效果在三个符文中最优秀。在游戏中,移速的提升可以让英雄在逃跑和追击上更加灵活,吸血效果让英雄得以续航,打出更多的技能与伤害。攻击类型英雄可以选择搭配隐匿、轮回、兽痕双属性的符文,在作战中打出成吨的伤害。防御类型英雄不妨选择冥想、调和,或者是单属性符文长生,75数值的最大生命加成,让英雄可以为团队吸收抵挡更多的伤害。

王者荣耀符文

  关于英雄分类和符文搭配都是选择相对基础常规的搭配方式,但针对不同的阵容、不同的战术以及部分英雄的多发展方向性,也是可以考虑进行其他更加细化、更加优秀的符文配备方式,这也是符文系统带给所有《王者荣耀》玩家的游戏乐趣。看似小小符文,却为英雄提供莫大助力,玩家们也需多下点功夫。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