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周瑜出装路线 周瑜使用心得

2016-01-04 16:48:20 来源:18183 作者:天堂梦境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周瑜使用心得,周瑜这名法系远程英雄有着很强的爆发,并且还有着强大的硬控技能。周瑜怎么玩?下面请看王者荣耀周瑜出装及使用心得。

游民星空
铁血都督周瑜

周瑜符文搭配

  点此进入

英雄定位

  法师——远程——强爆发

英雄技能

  引燃:周瑜的技能4秒内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8%的法术伤害,对引燃的目标有额外伤害。

  技能解析:这是周瑜的主要输出之一。他的被动会有标记这对打肉盾很有帮助。

  不死鸟之炎:周瑜召唤不死鸟冲击前方对目标指向线内造成法术伤害。额外对引燃目标造成眩晕。

  技能解析:这是他的先手技能。由于他的距离较远所以一般来说作为引燃目标的技能后面再带输出。并且由于射程较长,消耗少所以好用很可以。

  七月流火:周瑜在目标区域释放对敌方造成多次法术伤害。对引燃目标造成眩晕。

  技能解析:这技能对清兵很有用。而且配合先手技能很有一套个,也是前期较弱的技能,因为技能引导时间较长,后期经过加强,引导时间大幅缩短,因此成为一个很强的消耗技。

  烽火赤壁:周瑜在目标位置释放炎之法阵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对引燃目标造成高额法术伤害。

  技能解析:这是周瑜最多输出技能。也是最只要的技能。不过也有一定延迟。需要一定预判才能玩的好。还有这技能一般来说是一个范围伤害。所以配合像露娜之类的英雄的很是不错,后期往往一个大就能要掉脆皮ADC的生命。

周瑜出装

  折磨面具的被动效果具有和周瑜被动技能相似的效果,拥有它时周瑜的消耗打法更令人惧怕。

  冰霜法杖的被动弥补了周瑜控制能力的不足,让周瑜的每个技能单独释放都附带一个群体软控效果。

  帽子虚无法杖对于周瑜这样的伤害制造者再适合不过。在需要的时候补上圣杯法穿鞋则能提高消耗和生存能力。如果不需要可自己看游戏中自定义也很不错。

周瑜符文与召唤师技能

  符文选择:一般来说就是堆法强和法穿。对于平民而言就三四级数够了。而且一般来说很是爆发力。

  召唤师技能:一般带幽灵极步。因为周瑜一般一套收不了就得跑。

周瑜使用技巧

  周瑜的定位是一位法师,有着优秀的远程消耗能力,操作难度一般。周瑜的防御属性很低,防突进能力很差因此生存能力要低于同职业的英雄。

玩法推荐

  多人对战中周瑜的直线控制能力非常强,大招爆发高,CD短,非常适合打团,PvP中尽量多参与团战。

使用心得

  一般来说周瑜的大招没什么法术伤害。所以一般来说要引发被动才能有爆发。还有就是他毕竟是个法师不擅长打野而且没位移所以一般就不打野。技能有延迟所以要会有一定预判能力不然很难玩。一旦有人追可以技能2和一组合造成眩晕。争取时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