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程咬金怎么过火焰山

2015-12-31 19:18:11 来源:官网 作者:大神团-Merlin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这句俗语谁人不知无人不晓,让程咬金这个名字变得家喻户晓。在王者荣耀也加入了这个霸气的英雄,在游戏中的也一样符合他在人们心中英勇、豪放的性格。同时以他高爆发的伤害,强大的追杀能力,在火焰山这个地图中,穿梭自如,面对任何英雄都不会怂!

王者荣耀程咬金

出门装

  【日蚀】

技能搭配

  【眩晕】

  出门装上选择日蚀的话,是由于它的被动效果攻击增加移动速度,可以增加程咬金的行动能力,让他更方便追杀敌人。同时还能增加程咬金前期不少的攻击力和生命值,让他前期的战斗力飙升,这也是前期性价比最高的一件装备了。技能搭配上选择眩晕,虽然程咬金的突进追击能力不错但是还是缺少控制技能,无法进行完美控制来做的百分百杀人,很容易出意外,眩晕则可以完美的弥补程咬金的这个短板,这样一来他的一套爆发连招更加可怕,让敌人闻风丧胆。

王者荣耀程咬金

火球使用技巧

  火球夺取:程咬金作为一个近战英雄在火球夺取上则非常好选择,任意的一个高阶火球都适合,三连火球可以帮助他击中更多的目标,而大火球的短CD,超远距离弹射可以让他杀人更加简单轻松,所以在有任何机会获取火球的时候,一定不能放弃。

  程咬金作为一个近战英雄,外加突进能力特别强的近战,所以在火球的使用上相对比较简单,都是贴脸释放火球,命中率上会非常高,只需要玩家调整方向将其击入岩浆中即可。所以程咬金在火球使用上一般先是1技能“暴烈双斧”直接位移到一个有利位置,可以直接能将对手推入岩浆中,然后用2技能“激热回旋”补刀。或者大招开了狂奔中找位置将对手推入岩浆中,这样的话就是容易被对手一个火球推开或者反被推进岩浆中,这就得考验玩家的走位或者等到对手火球释放完成后进行。

王者荣耀程咬金

战斗细节

  程咬金拥有强大的追击能力在这种小地图中能很好的发挥出自己的优势,1技能可以巧妙突进敌人,并且还能通过此技能跨岩浆穿越完成一些绕后突袭和追杀。同时大招开启后的回血续航能力非常强大,不过如果你可以出一件振兴之铠,这样可以使得大招的回血能力更加可怕,并且大招的加速效果让它成为一个能进能退的技能,火焰山中是一个没有补给的地图,在没血的时候可以开了大招快速脱离战场回血迅速进行补充,然后再次满状态复出加入战斗中,会直接让敌人绝望。

王者荣耀程咬金

  在王者荣耀火焰山中,英雄死亡复活位置是随机的,在游戏中的时候一定要时刻注意身边动向,别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那时候只有跑路的命了!不过在火焰山中赵云在更方面上更加适合,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