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排位赛英雄推荐与打法介绍

2015-12-31 18:57:04 来源:官网 作者:大神团-千千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在王者荣耀中,排位竞技中对输出的追求越来越高,毕竟都追求速战速决。本期为玩家推荐的是一个比较特殊的阵容,双法师阵容,貂蝉与芈月组合出战。这个阵容中英雄的输出伤害非常理想,在集火敌方一个英雄时,可达到瞬秒效果。

王者荣耀排位

阵容介绍

  推荐阵容:孙悟空、芈月、钟无艳、鲁班七号、貂蝉

  替换阵容:曹操、王昭君、白起、后羿、甄姬

  上路:孙悟空、貂蝉

  中路:芈月

  下路:鲁班七号、钟无艳

  在这个阵容中,钟无艳负责开团抗伤害,并依靠几率性的控制为队友博取更好输出空间。孙悟空和芈月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都比较突出,在团战中输出的同时,也可为钟无艳减轻负担。鲁班七号和貂蝉两个高输出英雄则站于后排,主要负责输出。为了能让上路的貂蝉和孙悟空得到更好的发育空间,貂蝉主要负责线上,孙悟空负责野区。下路钟无艳抗打击能力较强,主要负责抗伤和辅助鲁班七号,尽量让鲁班七号先发育。

王者荣耀排位

详细攻略

蓝BUFF给貂蝉 鲁班、孙悟空看情况偷龙

  己方野区上下路红蓝BUFF分别由上路的貂蝉和下路鲁班七号获取,孙悟空和钟无艳负责帮忙快速击杀。因为芈月释放技能不需要消耗法力值,前期将蓝BUFF分配给貂蝉,等貂蝉拿到蓝BUFF后就可直接上线发育,孙悟空则清理完上下路野区其他野怪后,再到上路线上发育。因为芈月释放技能不需要消耗法力值,再加上自身续航能力较强,前期在中路可长时间占线,从而得到更好的发育。

王者荣耀排位

  上下路的英雄都具备较强的输出能力,在4~6级阶段,无论小龙刷新在哪路野区,都可由靠近的英雄去击杀,主要是鲁班和孙悟空去击杀。击杀小龙时,最好一波将地方英雄压制回城,或是没有敌人发现的情况下,快速偷取。在后期的对战中,在己方处于较劣势时,输出较高的两个英雄则负责去偷大龙,其他人负责守,因为人去得过多更容易引起敌方怀疑。己方较优势的话,则一波优势团战后集合杀大龙。

王者荣耀排位

钟无艳先手控制 双法师英雄火力全开!

  团战中,抗打击能力较强的钟无艳站于前排,先手突进配合大招开团。钟无艳切入战场后,敌方英雄会有所顾虑,为躲避钟无艳石化,阵容会开始分散。钟无艳在大招释放时最好粘着敌方的脆皮进行控制,孙悟空切入,为钟无艳分担一定伤害的同时,辅助钟无艳控制与强杀敌方输出英雄。

王者荣耀排位

  鲁班、芈月和貂蝉三个强力输出英雄,可以在后方快速击杀敌方的英雄,最好集火输出一个,达到瞬秒的效果。芈月和貂蝉都拥有能自动锁定攻击范围内目标的主动技能,所以可以打得稍微奔放一点(注意度的把握,不是盲目冲),而且两个都拥有回复效果,也具有一定的生存能力。鲁班拥有超远程技能,这是可以收割敌方残血英雄人头的强力技能。

王者荣耀排位

  王者荣耀排位竞技中,虽然需要追求阵容的搭配,但有时出现两个ADC、两个法师也是可以接受的,而且也能打出高伤害,只要别太浪,战斗胜利也可以很轻松。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