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新手选什么英雄好 暴力无脑英雄推荐

2015-12-31 18:16:48 来源:官网 作者:大神团-流玥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近来也是吸引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其中,初入游戏的小伙伴们在兴奋之余也会有不少疑惑,这么多英雄到底哪一个才是适合自己玩的?别急,新手适用英雄推荐宝典来了。

第一份缘 项羽

  首先,项羽作为游戏里霸气的存在,亮相新手教程,可见其重量级身份。再其次,项羽的英雄定位是战士,生存能力和攻击伤害都比较均衡,一、二技能的击飞、击退、减速控制效果和三技能的蓄力释放真实伤害,技能操作起来简单且实用;加上被动技持续生命值的效果让他在游戏里少次数回家补血,方便时时作战。果然,系统推荐的首选英雄就是这么棒棒哒。

王者荣耀新手

满足颜控 妲己

  妲己可以说是游戏的招牌英雄,高颜值的她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尤其是听到妲己酥软的话语“请尽情吩咐妲己吧,主人”,这一刻耳朵已然怀孕。作为新手英雄来说,妲己的攻击范围较大,技能的释放也非常简单。一技能虽然是非指向技能,但胜在可以攻击距离远,二技能的晕眩命中率非常高,三技能的爆发则可以帮助妲己收获人头。但是因为妲己是个法师英雄,而法师向来脆皮,所以玩家们可以多多锻炼自己的走位,以免遭遇敌人集火击杀。

王者荣耀新手

鬼马精灵 安琪拉

  安琪拉和妲己类似,技能简单,同样也是爆发型法师。一技能是指向技能,线上对拼能打出不错的消耗;二技能是范围技能,可以快速清掉小兵;三技能的攻击范围大,而且AOE伤害高,有着玩偶的加入瞬间变成2V1的局面;尤其是当这些主动技能配合被动技能的晕眩特效,即可以点控也可以团控敌人。最重要的是,安琪拉是新手累积签到赠送的英雄,免费的午餐难道不喜欢吗?

王者荣耀新手

潇洒帅气 狄仁杰

  同比射手类英雄,狄仁杰的操作算是简单的了。因为他的一技能和二技能都是指向性控制技能,既有自保技能也不用担心命中的问题,尤其是二技能晕眩住敌人立马接三技能打出输出,可以说狄仁杰的技能不会空招。若是给新手推荐孙尚香,需要考虑的因素比较多,翻滚的方向、爆弹是击退敌人还是将敌人炸回身边、弩炮的瞄准方向,前期在游戏中体验多是娱乐,也别想这么多烦心的琐事。还有一点要说的是,狄仁杰的皮肤真的很帅气,用来装逼真是效果特好。

王者荣耀新手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在游戏前期多使用一些技能比较简单(最好不带有非指向性技能)的英雄。或者选用坦克英雄,这些一般来说不考验玩家的走位意识,也可以好好熟悉下游戏的操作设置和地图属性,为早日成为大神奠定良好的基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