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刺客类英雄定位及玩法分析

2015-12-31 17:58:07 来源:官网 作者:大神团-小浪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中英雄共分六大类,坦克、战士颇受新手玩家的喜爱,射手、法师更是受到无数喜欢在远处攻击玩家的青睐,妹子则比较钟情于辅助类英雄,而只有真正视死如归、勇者无畏的战士,才会选择在战场上风险最大的刺客英雄。刺客英雄因为其高强的输出,和强力的爆发,消耗战场。但由于刺客类英雄防御较低,所以准确定位刺客英雄也是获胜的关键。

月光之女 露娜

  定位:刺客/突进/收割

  适合位置:前、中排

  分析:露娜是一名突进性强,爆发力高的刺客英雄。露娜在多人战斗中不要先手冲锋,应游走在己方的中排位置,不断使用弦月斩消耗敌人血量,同时尽可能的标记敌方脆皮的输出英雄。如果标记敌方脆皮英雄成功,露娜最好在敌人的火力集中在己方的坦克或者战士身上时,通过大招新月突击切入敌阵,使用炙热剑芒对敌人进行团控,同时不断对敌方贫血单位进行输出。如果敌人试图集火秒杀露娜,露娜可以通过冷却重置后的新月冲锋突进到敌方前排的英雄身边,顺利离开敌人包围圈,杀个七进七出。

王者荣耀刺客英雄

死亡之刃 荆轲

  定位:刺客/突进/收割

  适合位置:前、中排

  分析:荆轲是一名专职收割残血英雄的顶尖刺客,其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没有蓝条,技能CD时间较短,并且无消耗,击杀或者助攻成功后还可以瞬间重置所有技能的CD,让其的技能释放频率非常之高。荆轲在切入敌阵前可以在中排释放技能,骚扰敌人并对敌人造成减速等控制效果,其不耗蓝的特点可以让她很好的消耗敌人的血量。等到敌方释放一波技能后,特别是场面上出现了残血的英雄,荆轲可以开启大招瞬间瞬移到其身旁,对其造成大量伤害,秒掉后技能冷却重置又可以再次瞬移,通过大招和普攻技能加上普攻的输出,快速收割敌方英雄的人头。

王者荣耀刺客英雄

国士无双 韩信

  定位:刺客/突进

  适合位置:前排

  分析:韩信虽然是一名刺客英雄,但是其在战斗中的主要打法是前排突进类战斗方式。韩信先手释放无情冲锋技能,冲入敌阵后击飞敌人,接续使用国士无双的大招,在释放大招期间韩信处于霸体状态,无法被控制,输出一波后韩信使用背水一战技能后跳迅速脱离战场,等待时机再次释放无情冲锋技能对敌人再造成一波伤害。韩信的突进范围较大,既可以突进对敌人前排单位形成压制效果,又可以突进到后排快速击杀敌方输出英雄,在战场上机动性非常强,追杀逃跑能力一流。

王者荣耀刺客英雄

剑圣 宫本武藏

  定位:刺客/突进/收割

  适合位置:前、中排

  分析:宫本武藏这名英雄兼顾了远攻和近战,既拥有超远射程的技能无双可以控制敌人,又拥有瞬间切入战场的神速和控制大招二天一流。在战场上,宫本武藏可以先在中排对敌释放无双,不断击飞敌人,配合友军远程英雄对敌人造成消耗,同时该技能也是开团的先手技能,可以在团战时通过该技能占据主动,并且可以很好的配合大招二天一流控制敌人,对敌人造成范围性的高额伤害。而神速技能则是宫本武藏在敌阵中追杀后排脆皮英雄的强力技能,通过该技能宫本武藏可以快速接近敌人,并且获得护盾效果,通过普攻对敌人进行攻击,减少无双的CD时间,让宫本武藏可以在短时间能再次控制住敌方群体英雄。神速技能还可以在宫本武藏血量较低时迅速脱离战场,是个攻防一体的强力技能。宫本武藏的控制技能较多,玩家可以多多利用其控制技能对敌人进行攻击。

王者荣耀刺客英雄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刺客类英雄的定位分析,刺客由于高爆发和低防御的天赋属性,让其成为了团队的一把双刃剑,在战斗中玩家要注意突进的时机,不要贸然突进导致被敌人集火击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