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法系装备大全 法系装备解析

2015-12-31 14:32:45 来源:官网 作者:大神团-Merlin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在王者荣耀中法师的地位举足轻重,一个好的法师能打出压制全场的伤害,但是法师的伤害来源主要取决自身的装备加成,出怎么样的装备才能打出怎么样的伤害,所以不同的法术装备对于法师来说有不同的效果,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下这些法系装备对法师都有什么影响吧。

游民星空

血族之书

  +75法术攻击,+10%冷却缩减,唯一被动:增加20%法术吸血。

  这是一件前期性价比很高的法术装备,能提供不少的法术强度加成,同时还有减少技能的CD时间,都是法师前期必备的属性,而且价格不高,同时被动效果增加20%的法术吸血,对于像芈月之类的对法术吸血有吸血要求的法师来说可是前期神器。

游民星空

圣杯

  +30法术攻击,+15%冷却缩减,+20每5秒回蓝,+75法术防御。唯一被动—法力源泉:击杀助攻后恢复20%法力值。

  圣杯这件装备上,攻击属性相对来说较弱,但是确实一件前期的大热门装备,在对线上可以提供续航能力,并且面对地方中单还有法术抗性加成,不容易被秒,而且15%的冷却缩减增加了线上的消耗能力。最后被动特效“法力源泉”在后期团战中是一个神技,有时候打几套消耗就没蓝了,这时候20%的回复可以让他有瞬间加入战斗击杀剩余对手。

游民星空

炽热之拥

  +100法术攻击,+600最大法力,15每5秒回蓝,唯一被动—法力护盾:生命值低于30%时,获得一个吸收1000点伤害的护盾。

  这是一件增加蓝量的法术装备,不仅能提供法师不错的法术攻击外,对于那些蓝量需求非常高的英雄来说这也是必备的装备,有超高的法力加成和回蓝加成,补充线上的续航能力。并且这也是位数不多的法术输出兼防御装备,被动效果“法力护盾”提供的1000伤害吸收护盾,是非常可怕的,后期安琪拉一个大招下来最多也就这么点伤害,可想而知这个盾是有多厚。

游民星空

金色圣剑

  +20%攻击速度,+100法术攻击,10%冷却缩减。唯一被动—灼热:普通攻击造成基于自身法术强度20%的法术伤害。

  这是唯一一件法术攻速装备,并且也同样提供了不俗的法术攻击强度。同时还带有10%的减CD效果,对于法师来说这些都是必备的属性,非常实用,不过最重要的是它还提供20%的攻击速度加成,对于有攻速需求的法师来说,尤其像露娜这种,攻速可以瞬间让他的输出提升一大截。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