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花木兰1V1出装思路和战斗技巧

2015-12-31 12:14:36 来源:官网 作者:大神团-Merlin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花木兰代父从军从,驰骋沙场,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成为不少人心中的偶像。到了王者荣耀中,花木兰更是一名战场SOLO女战神,超高的物理爆发伤害和强大的突进能力,在单挑的时候令对手闻风丧胆。

游民星空

出门装

  【铁剑】

技能

  【眩晕】

  花木兰作为一个物理刺客,她追求的就是爆发输出,而且在1V1中比拼的最多的就是爆发伤害,一轮带走对方。所以铁剑对于花木兰是不二的选择,为其前期带来不少的物理攻击加成,技能伤害上可以提升不少,对线优势更大。技能搭配上则选择眩晕,作为一个靠爆发输出的刺客控制是相当有必要的,虽然有一个2技能“突进刃”进行控制,但是控制能力还是不够,面对一些位移能力强的英雄还是容易逃脱,眩晕可以使得花木兰的控制链更加的长,一套爆发伤害能完整的打在对方身上,追求一套毙命。

游民星空

核心装备

  【黑色战斧】【泣血之刃】

  花木兰作为一名完全靠技能来做伤害物理刺客,对于攻速和暴击率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只有对物理攻击和穿甲上有一定的要求,同时对于技能的CD却是要求非常高,需要靠技能不停的输出伤害,所以黑色战斧这件装备可以很好的符合其要求。这是一件班肉半输出的装备,不仅能为花木兰带来一定的物理攻击和生命值加成,同时还有缩减CD的效果,最主要的还有破甲效果,可以配合3个主动技能不断刷新被动效果重置普攻,来达到1秒5刀瞬间大幅减甲的恐怖效果。泣血之刃对于花木兰这种靠技能输出的英雄,它的高物理攻击加成能为其技能伤害提升一个档次,同时配合其回血效果,能在战斗中不断的进行回血,进行续航补充,不用出生存装备也能很好的存活下来。

游民星空

战斗技巧

  花木兰虽然是一名近战刺客,但是她在前期对线消耗上还是非常有优势的,尤其是1V1的时候,灵巧的行动能力,可以在战场上轻松躲避各种技能,面对远程英雄,她有4段位移可以瞬间接近对手,打出一波爆发。一般可以通过2技能“突进刃”位移上前,进行控制,然后普攻接1技能“苍破斩”再普攻再1技能“苍破斩”再普攻,最后留1段1技能“苍破斩”的位移脱离对手攻击范围进行线上清兵,这样一波消耗下去基本能耗掉对手一般的生命值。如此循环下去,不断压制对手血线,只要对手敢上前,就一波带走他。

  当然在1V1中最主要的就是人头推塔,所以花木兰需要一套完整的超高爆发链来支持她的伤害,进行击杀对手然后推塔。在对手血量一半的时候,花木兰就可以直接开大上前,然后2技能突进控制,接普攻1技能不断突进重置普攻进行输出,最后的时候眩晕进行控制留人,大招“绽放刀锋”收割。这样一套爆发下去基本可以妥妥秒杀对手,拥有4段位移的她,很难有人能冲她的手中进行逃脱。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王者荣耀花木兰1V1单挑技巧介绍,花木兰的单挑能力虽然强,但是对玩家的操作要求还是非常高,喜欢的玩家可以慢慢练习才能发挥出他的真正威力。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交流群:327693112

  获取最新最资讯、囧图、攻略、福利、手机游戏一切尽在游民星空新闻客户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安卓版下载:点击进入|游民星空APP iOS版下载: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