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cf手游QBZ95国产步枪 性能无可挑剔的突击步枪

2015-12-30 10:10:47 来源:魔方网 作者:墨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作为cf手游中的国产突击步枪,QBZ这把枪械一直是玩家们熟知的枪械之一,在战斗中也能经常看到这把步枪的身影,当然虽然不常见,不是代表这把突击步枪不好,相反,在性能方面,丝毫不逊色与M4A1与AK47,当然了,相比这两把步枪的衍生枪械,自然是要弱一筹的。

游民星空

基础信息

  射速:10发/秒

  弹匣容量:30/60

  上手度:★★★★

  热门度:★★★

  武器点评:依靠其优秀的性能,是当之无愧的爆头利器。

  QBZ95的价格

  价格:39999金币

  期限:永久

QBZ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

  1.威力大,威力上仅次于AK47。

  2.精准度高,点射非常精准。

  缺点:

  1.穿透力弱,穿透箱子后威力衰减严重。

威力大小

  QBZ95的威力介于AK47和M4A1之间,威力比M4A1大,比AK47小。穿透能力和AK相似,穿透木箱后伤害衰减非常多,传箱后威力非常低。

枪械属性

  QBZ95和M4A1-A的枪械对比可以发现,QBZ95在威力上更胜一筹,但是在精准度和射速上换单速度上不如M4A1-A。

  QBZ95和AK47-A属性相比,可以发现在射速上QBZ95更快,而在威力上比AK47-A低,精准度低于AK47-A,换单速度低于AK47-A,便携性小于AK47-A。

  QBZ95和AN94属相相比,在威力上QBZ95快大,在射速上QBZ95更快,在便携性上QBZ95好。在精准度上AN94更加出色,而换弹速度AN94更快。

  QBZ95和SCAR属性相比,QBZ95在威力上更大,射速比SCAR更快,便携性更好。而SCAR在精准度上更好,双方换弹速度相同。

使用方法

  QBZ95在点射方面非常出色,远距离点射非常精准。

  QBZ95连发也是非常优秀的,连发非常精准,是中距离的最强射击方式,也是QBZ95的最强点。

  虽然QBZ95的扫射弹道是7字型的,但是它并不适合扫射,扫射的弹道在移动中会很飘,不好控制,才用这把枪最好不要扫射。

总结

  QBZ95是一把短小精干,精准度高的枪械,适合中远距离点射和1-4发的连发。缺点就是射速较低不适合近距离扫射。穿透力较弱,把握中远距离的使用,少扫射和穿箱子射击。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交流群:327693112

  获取最新最资讯、囧图、攻略、福利、手机游戏一切尽在游民星空新闻客户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安卓版下载:点击进入|游民星空APP iOS版下载: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