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cf手游圣诞武器推荐 糖果炸弹效果展示

2015-12-29 18:27:09 来源:魔方网 作者:墨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cf手游圣诞版本的一系列武器上架之后就让很多玩家开始了狂购,圣诞系列武器不少,投掷类武器只有一个,那就是糖果手雷。这个模样非常炫酷的糖果手雷,爆炸效果也是非常出色。

游民星空

一、基础解析

游民星空

  糖果手雷是圣诞节期间发布的手雷,它看上去就很好吃的样子,是专门为敌人准备的爆炸糖果!炸开后会有特效,特效十分酷炫,最近在降价出售,赶快入手吧。

  价格:80钻石(7天)、200钻石(30天)、700钻石(180)

  推荐指数:★★★★★

  伤害指数:★★★★

  稀有指数:★★★★★

  购买指数:★★★★

  PVP指数:★★★★

  PVE指数:★★★★

  适用指数:★★★★★

二、武器对比

游民星空

  1、糖果手雷与普通手雷

  糖果手雷还是有属性的提升的,威力提高了些许,让玩家在享受圣诞色彩的环境下同时享受炸死敌人的快感。

  2、糖果手雷与高爆手雷

  高爆手雷的伤害比糖果手雷的伤害,威力高,致死率高。糖果手雷有爆炸特效,散落周围的棒棒糖和各色糖果,让这个圣诞节更加的富有色彩。不管是喜欢伤害高出一截的高爆手雷还是色彩丰富的糖果手雷,大家都可以依靠自身的需求去选择哦~

三、特效图集

  游戏内截图:手握着可爱的糖果,敌人会不会心软呢?

游民星空

  炸开后特效:好吃的棒棒糖~~和好多可爱的糖果呀~送给敌人吃吧~

游民星空

四、伤害统计

  手雷的伤害从0至100不等,穿着AC满血状态是不会死的,具体是看离它的远近,伤害对比为:普通手雷<糖果手雷<高爆手雷

五、总结

  糖果手雷是CFM第三颗可以购买的伤害型手雷,威力中高等,可以有几率致死在面前没有穿AC的敌人,或者低血量的敌人。炸开后会有圣诞节气氛的特效——棒棒糖!!送给敌人一个Big surprise吧!!!想要购买的玩家要速度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