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cf手游团队战介绍 运输船小技巧掌握

2015-12-29 17:54:09 来源:魔方网 作者:墨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运输船是cf正版端游的经典地图,在cf手游中,运输船同样是很多玩家喜欢的地图之一,在这个经典地图中有着无数的对战策略和战术,但是战斗中情况是瞬息万变的,随机应变和一定的技巧才是运输船制敌取胜的关键。

游民星空

1、扔炸雷

  这个图扔雷的位置很关键。什么时候拿出雷也很关键,保卫和潜伏的扔雷位置不一样。保卫尽量把雷扔到潜伏刚出来左口的狙击位,这样压制了潜伏的多半火力;而潜伏扔雷需要扔到保卫出来第2个长集装箱,就是可以跳到通道那里的起跳位置,这个区域的保卫比较多火力也比较集中——如果想压制保卫扔到这个点再好不过了。

2、扔闪光

  扔闪光的区域和炸雷一点不同,保卫最好顺这基地右边的出口给对方狙击位扔个闪光,然后从箱子出去打掉左边的潜伏者,然后再打白屏的人。这时候对方肯定有一部分人描他们基地的另一个口,打侧身,应该可以打3个以上。记住最好白狙击,因为机枪比较灵活你白了他,他可以倒退躲藏到掩体后面,会延误时机。

游民星空

3、暴头线

  既然是平面图,头的位置应该差不多再一条线上。如果不熟悉,可以秒一下对方可能出来位置旁边的箱子,箱子往下一个头左右的位置就是暴头线,大家可以多打打就熟悉。有人可能说看见出来再打被,看见人家出来,秒不了对方很容易被对方闪暴。只要你记住对方暴头点,打上一枪对方就死了,下次他闪暴你就不那么简单了。与此同时,我们还需要及时更改位置,避免被对方找准套路复仇。

游民星空

4、狙击技巧

  如果你是新手,需要谨记这个个小技巧。用带深颜色的笔在你的手机屏幕上点个小点,下来的事你应该很清楚了——知道了准心的位置,闪狙的成功率能不提高吗?凭借这个强悍的闪狙,我们的战绩想要提升非常轻松;更重要的是,我们还可以借此在积分赛中疯狂跻身排行榜中,奠定王者地位。

  再给大家介绍一下枪械的知识。目前游戏版本里的枪械,穿墙威力最大的是M4系列,切记这个把枪不要连射,要单点。暴头很准,就算不打头,也很容易秒人,你可以配合前面介绍的闪暴,因为枪比较稳,再2次闪暴的时候可以直接秒到对方头的位置不需要考虑枪所存在的后坐力。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交流群:327693112

  获取最新最资讯、囧图、攻略、福利、手机游戏一切尽在游民星空新闻客户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安卓版下载:点击进入|游民星空APP iOS版下载: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