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cf手游金币获取方法 金币来源途径

2015-12-29 15:39:24 来源:魔方网 作者:墨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cf手游中金币的重要性毋庸置疑,首先就是枪械的购买,很多金币购买到的枪械还是非常实用的,玩家的枪械精通,天赋点升级,都是需要花费一定的金币,所以金币在cf手游中依旧十分实用。

游民星空

金币来源途径

1、签到

  这是游戏中获取游戏金币最简单的途径了。我们每天登陆游戏,打开活动任务功能按钮,点击签到即可。累计签到达到一定的天数,更有珍贵武器相送。

2、战斗

  PVP:我们可以通过参与团队竞技、爆破模式等等游戏模式获得游戏金币,无论输赢都会有金币入账。

  PVE:副本是我们进行游戏时一个金币来源,无论是人机还是剧情挑战都是会得到不少数量的金币,由于在游戏里面没体力系统限制,大家大可大规模重复刷一些PVE内容,从而获得大量的金币(平均算一个关卡要3分钟,而金币数为170,那么我们1个小时就能够获得3400金币)

  当然,如果你觉得人机速度慢,可以进行挑战或者竞技内容,其中生化模式算是游戏速度比较快同时也比较容易来金币的模式,由于生化模式只需打5场,其中只要抓到机会猛攻即可大量获得分数,从而保证我们最后收益情况,而且这个模式对于技术和精力要求不高,只要固定卡点即可顺利打到分数。

3、任务

  手游版本中提供了日常任务游戏环节,我们通过副本关卡任务的形式可以获取数量不菲的游戏金币。

4、活动

  在首测版本中,我们可以通过“每日上线有奖”活动获取金币,只要小伙伴们每天12:00—13:30,17:00—18:30,20:00—21:30在线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丰富奖励。

5、钻石购买

  除了上述免费得金币的方式外,小R和大R还可以通过钻石购买金币的方式获得金币,2钻石可以购买1000金币,每日购买金币的上限为100次,还是比较划算的。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交流群:327693112

  获取最新最资讯、囧图、攻略、福利、手机游戏一切尽在游民星空新闻客户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安卓版下载:点击进入|游民星空APP iOS版下载: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