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安卓4.4.0以上系统游戏数据包挂载至sd卡的方法

2015-07-22 09:48: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原鬼 编辑:原鬼

第1页:

展开

  一般来说,对于手机游戏的数据包,安卓系统默认都会安装在“/内置储存/Android/obb或data”目录下,假如玩家的手机内存较小,这无疑会影响游戏体验。但如果你的手机已经Root,玩家可以在使用“外置SD卡补丁”和“外置卡文件夹挂载(FolderMount)”这两个软件后,将游戏数据包放到外置SD卡上,以达到节省手机内存的目的(注:此方法只针对于安卓系统版本4.4.0以上的用户)。

  以移动《六发左轮》这款游戏的数据包为例,总结下步骤:

  1.要确保手机已Root,并下载“外置SD卡补丁”和“外置卡文件夹挂载”这两个软件。

游民星空

  2.打开“外置SD卡补丁”对手机进行修复,打开外置卡文件夹挂载,会看到下图画面。

游民星空

  如上图所示,玩家可看到3个可编辑选项:名称、源和目标文件夹。名称:玩家可随意书写,目的是方便区分游戏名称。源:手机内置储存的游戏数据包路径。目标文件夹:玩家自定义的游戏数据包路径。

  3.点击“源”,找到《六发左轮》的数据包。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